今兒個熊去洗頭...


隔壁ㄧ個"歐巴桑"的嗓門.....真是"厭"驚四坐......


她看著綠色電視台的重播政論節目.....高聲闊論的指責ㄧ個姓馬的男人有多無能....


幸好....洗頭小妹及時送來我最愛的服裝雜誌....


我鬼迷心竅的看著最新流行的秋裝情報...


完全陷入無人之境....對於四周的吵雜....有聽沒有到!!!


 


其實..


她大不了我幾歲.......照道理講.....我該稱她為"姊姊"....


但是我有充分的理由拒絕跟她"同輩"


請喝冰u"看"熊娓娓道來......


 



 


叫歐巴桑實在有點傷人.....好吧......就叫她歐小姐吧...


 


話說雖然熊有了流行雜誌就選擇把耳朵關起來.....擺起不管人間事的姿態....


但畢竟我的眼睛視力正常...


所以...


當熊被ㄧ個ㄧ直晃動影子的所吸引....


抬起頭ㄧ看...


竟然是歐小姐在抖腳!!!!!


 


 


歐小姐正忘情的跟幫她吹頭髮的男設計師逐ㄧ講解....


莫拉克風災過後...那個馬姓男子的罪狀


 


歐小姐的臉上散發著ㄧ種傳遞真理的入神與光芒...


搭配抖腳..


這個畫面不但一點都不突兀.....反而還挺和諧的....讓熊發出會心一笑...


 


然後...


 


熊的目光又回到了那些買不起....但是看ㄧ看心情又會更惡劣的名牌包包上...


 


不一會兒工夫...


 


歐小姐扭著她那不算小蠻腰的腰...


一搖一擺的站了起來....走到櫃檯去付錢...


 


我這才看清楚....


 


她穿著一件無袖的黑色及膝小洋裝....裙子像鬱金香一樣.....有點篷篷的...


 


中午十分看起來....


 


活像頂個烈日...要去喝喜酒..


 


那麼正式的服裝已經叫我暗地吃了一驚...


髮型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歐小姐....長髮披肩..請注意.....是披頭散髮的披...


如果不是那兩條從髮際往後腦勺延伸的辮子.


 


應該沒有人可以看得出...


她剛洗過頭...


 


付完錢要離去時...


歐小姐還跟設計師聊了兩句....


 


"今天弄這樣不錯ㄟ....比較浪漫...."


 


設計師笑容很僵硬的回說...


 


"是ㄚ是ㄚ"


 


接著...


歐小姐就提著一個跟正式套裝完全不搭嘎的籐編海灘小提包...


 


昂首闊步...向希臘女神般飄逸的往店門口走了出去...


 


熊必須承認...


在那一刻..


 


我是完完全全的被她吸引著....


 


視線死盯著她....無法被挪開..


 


 


熊心想...


 


應該會有一台蓮花級以上的高級車來把這個希臘女神給接走......


 


不料..


 


她卻走到一台看起來像從資源回收場裡搶救回來的報廢越野自行車的旁邊....


 


熊疑惑的看著歐小姐鬱金香裙下的兩條蘿蔔腿還穿著十公分以上的恨天高鞋..


 


納悶著...


 


她該怎樣不走光的把自己的屁股放到椅墊上而且不摔倒呢??


 


就在這麼緊張懸疑的一刻....


 


熊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


 


 


歐小姐高高的抬起她的右腳...


 


往自行車一跨...腳一踩....騎著車子走了...


 


果然....


 


 


不出熊所料的...


 


我最終還是看到我最不想看的畫面了...


 


 


那就是...


 


 


我猜得沒錯...


 


歐小姐穿紅色的小褲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