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點閱到這個還在發問中的問題....


 


我很想跟這個"我懂"小姐說一句話....


 


 


那就是...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胖胖的...感覺都沒人要...我想要有效的瘦身品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我懂 ( 初學者 5 級)
2009-08-19 14:58:06 (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00

[ 檢舉 ]




現在只想為自己好好愛一回

當初不懂得愛自己現在發現

該愛自己不嫌晚吧??

我已經36歲了要瘦OK嗎

想為自己來減肥

 

 

 

 

 

我很胖163公分61公斤><



我感覺我胖胖所以沒人要







     

     

    ****************************************************************

     

     

     

     

    我懂小姐..

     

     

    請聽我說...

     

     

     

     


     

     

     


     

     

     


     

     

     

     

     

     

    很多瘦瘦的人也沒有人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