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機車騎士好端端的在自己的車道上...


 


 


都要被那種鴨霸的駕駛人給逼到路邊捏.....


 


 


下午ㄧ台不討喜的烏賊卡車要右轉....


 


 


不打方向燈


 


 


超級粗魯的就往騎著小銀的熊身邊擠....


 


 


熊被嗆得滿臉黑煙...


 


 


生命安全危在旦夕....


 


 


這個司機大叔實在看走眼了...


 


以為我ㄧ個弱女子好欺負嗎?


 


 


非常生氣的熊...


 


 


追上了那台沒有公德心的卡車...


 


 


我騎在卡車的正前方...


 


 


司機大叔正要按喇叭把我趕走的時候....


 


 


熊對他比出中指...


 


 


然後...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揚長而去...


 


 


 


哼..


 


 


我可是個不好惹的臭娘們呢!!!!


 


 


 


馬路上要占我便宜....門兒都沒有啦~


 


 


 



 


 


 


PS:此乃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熊今天的英勇表現.....完全是算準了我比完中指....


 


 


有足夠的時間轉彎跑掉....


 


 


那台笨重的老爺車追不上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