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熊正享受著汗水在我背上....肚皮上....滾動的快感...


 


我一邊做著肌力訓練...


 


一邊編織著游泳圈變成六塊肌的美夢....


 


 


這個時候...


 


我不想接來自世界上任何ㄧ個角落的電話...


 


就連熊媽打來的也一樣...


 


 


但是....


身為母女...


 


 


雖然我不是她肚子裡的那隻蛔蟲...


 


但強烈的心電感應告訴我...


 


 


若再不接電話...


 


等一下手機裡必定會傳來噴火般的河東獅吼...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


 


 


此時此刻她若不是有啥緊急十萬火急的事...


 


(諸如某某百貨公司要換贈品的最後ㄧ日..


 


ㄚ不然就是sk2在特價九百九要去排隊之類的.....鳥事中的鳥事)


 


 


但是熊失算了....


 


熊娘今日出巡不是為了私利....


 


是因為明天是中元節要祭祖...


 


她得去賣場買拜拜的東西....


 


 


央求我陪她去...


 


 


唉....


 


 


要叫我跟我的沙包分離....


 


是多麼痛苦的事ㄚ...


 


早上我還盤算著今天有狠多時間運動...


 


就放心的多吃了ㄧ顆甜死人的水蜜桃ㄟ


 


 


結果演變成要被熊娘帶出場...


 


 


這下子那顆水蜜桃的熱量又要囤積在我的pp上了


 


 


百般心不甘情不願...


 


 


我也只得說好


 


我可不想讓在天之靈的祖先罵我冷血...


 


 


說我棄老媽於不顧...


 


 


於是..


 


來到了好市多...


 


 


 





 


 


真的是好多人的市場ㄚ...難怪叫做好市多...


 


熊今天對餅乾水果通通沒興趣.....


 


 


只想草草陪熊媽買完...趕快回家...


 


心裡惦著...


 


就算不運動....我也N個回應都還沒回ㄚ.....(很多冰U都快忘記我了捏)


 


 


結果竟然在好市多裡面發現ㄧ件熊朝思暮想的米色針織外套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重點是..


 


居然只要459元...(好像做夢喔...這麼簡單就買到尋找了好久的衣服)


 


果然上天都是疼憨人的....


 


 


被迫跟沙包分離....雖然讓熊的人生暫時變黑白的....


 


 


但待我不薄的上天.....立刻就讓我體會到柳暗花明又ㄧ村....


 


 


哈哈...


 


我衣櫥裡那些需要米色針織外套搭配的洋裝..長褲有救了


 


 


好開心ㄚ....


 


 


459


 


459質感這麼好.....款式這麼美的衣服...


 


 


正經要找...


 


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