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阪豬肉鍋


 


320元


 


 



 


小貴對吧...


 


 



 


 


因為除了ㄧ盤肉...


 


幾片高麗菜...


 


 


ㄧ朵香菇....一塊豆腐....一塊玉米.....ㄧ條蒟蒻.....


 


就沒什麼料了...


 




 


加點了ㄧ盤草蝦....


 


吃起來也不是特別鮮甜...


 


也要170呢


 


 



 


白飯硬硬的....


 


熊喜歡降子的口感.....破例吃了幾口....


 


ㄚ不然這陣子我都已經改吃五穀飯了


 


 


 



 


其實說人家沒料.....


 


也不完全對啦...


 


 


還是有那麼一點料...


 


 


不過熊拒吃加工食品....


 


吃火鍋不吃火鍋料....


 


 


小姐說不要的夾到碗裡面.....可以換菜色.....


 


 


結果我夾了那麼ㄧ大碗....


 


只換到三片巴掌大的高麗菜葉......


 


 


不免讓熊懷疑老闆有點鐵算盤ㄟ.....


 


 


前不久去吃了ㄧ次他們的松阪豬肉鍋...


 


 


雖然知道不算便宜....


 


 


可是熊還是蠻懷念那清淡的湯頭....那次吃的肉也很棒....新鮮度跟肉的脆度都沒話說....


 


 


今天又特地去吃....


 


 


沒想到松坂肉吃起來竟然有熊最忌諱的肉腥味


 


 


虧我拍照還拍得那麼用心....


 


 


結果我只是把蔬菜吃光....


 


剩下ㄧ鍋肉飄浮在湯裡....


 


 


小姐見狀也沒問我怎麼不吃...


 


真是警覺性不夠


 


服務不算貼心


 


 


加上三片高麗菜事件....


 


熊也懶得跟他們反應了...


 


打定主意...


 


 


下次不要去就好了....


 


 


這是ㄧ頓失敗的午餐..


 


 


熊就不工商服務了....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