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痛苦"


 


陷入ㄧ場微妙的決鬥....


 


 


導火線是....


 


 


"我執"


 


 


 


 


再多的文字說不清我的悲傷....


 


就好像...


 


別人無法幫你生病一樣....


 


 


僅以這張照片紀念今生最痛苦的一刻~


 


 


拍這張照片之前。。。。


 


 


我聲嘶力竭的哭了ㄧ夜。。。


 


臉頰浮腫。。。


 


眼睛腫得跟核桃一樣大。。


 


 


這張。。


 


 


也拍給老天爺看。。。


 


我盡我所能的。。。。


 


以勇者之姿。。。


 


昂首闊步了


 


 


祢到底還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