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鐵盒子...


 




 


 


原來是個針線盒...


 


哈哈....熊只喜歡盒子就收藏起來了...(可以用來放維他命ㄚ)


 


至於裡面的針線跟剪刀...


 


熊就不是那麼在乎...


 


畢竟好歹我也在拼布界混過....


 


家裏什麼沒有....就屬那些拼布工具最多了...


 


 


下次我應該把我那些寶貝拍出來做個特輯....


 


 


熊把它們收拾得好好的放在舊家...


 


熊對喜歡的東西都會細心保存..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收藏...(有的人收集娃哇...骨董....甚至回憶)


 


收藏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


 


 


畢竟"擁有很多"的感覺....讓人比較容易有自信~


 


 


說到擁有.....熊今天跟一個格友有一段小對話....


 


格友上班的地方附近...有ㄧ窩已經跟他培養出感情的野貓不見了...


 


他很傷心......不但懷念貓咪...還覺得為什麼自己所擁有的快樂都那麼短暫...


 


貓咪只陪了他三個月就不知去向了...


 


可是熊卻認為...


 


並不是他的快樂總是留不住....


 


而是.....他很幸運.....他比別人多體驗了三個月的快樂


 



 


 


可能熊就是這麼喜歡替自己找理由"遠離悲傷"


 


所以身邊很多朋友都會說...


 


妳每天都好悠哉....


 


妳是貴婦...都沒有煩惱....


 


其實....熊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別人家的無奈事.....熊也一件都不缺...


 


別人家若有滿腹的斷腸詩...熊也有哭倒長城的本事...


(那個某喉糖應該叫我去拍廣告)


 


唯一能夠讓熊遠離唉聲嘆氣的...


 


 


就是我比較會安慰自己吧...


 


 


哈哈...熊的至理名言就是....


 


當全世界都要跟妳過不去的時候.....妳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哈哈...


 


 


從下圖那些幼稚的圖案也可以讓熊樂上一整天看來......


 


 


就知道熊的神經有多大條了~~~


 


 


 




 


這是我新買的2010年曆筆記本....


 




 


 


超級可愛對吧...


 


每ㄧ隻都讓我好想替它們編個故事喔...


 




 


 


內頁也非常卡哇依...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看這些自在的法國兔..


 


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捏....


 


 




 


 


ㄧ本不到兩百塊....


 


 


就可以爽一整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