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熊呼喚冰U們到廁所集合是有兩件事唷...


第一.....這個美得不像話....讓熊很想席地而睡的洗手間...


就在亞曼達.....


這麼漂亮的地方當然要跟冰U們分享一下


雖然熊不是貴婦...


但是....熊保證...


任何女生在這間化妝室裡面都會不自覺的幻想著自己穿著巴洛克風的華服...


撐著白色的蕾絲洋傘....


漫步在綠草如茵....百花齊放的花園裡....


唉...


這裡....讓人用來上廁所真的很不恰當....


應該要用來當姊妹們喝下午茶聊八掛的場地比較適合啦~~~


 




 


題外話...


我恨大熊那雙顫抖的手...


老是把我的臉拍的模糊



 




 


熊好喜歡這個女廁的標誌....


粉色八芒星...


好酷喔~~


 




 


對了...要說第二件事了啦....


話說開始為豆豆熊奮鬥的熊....


必須拋頭露面...


熊現在已經對....


被陌生人問...


妳就是小熊嗎....見怪不怪了~


哈哈....熊族的潛水高手還真不少呢.....


熊已經跟好幾個從未在格子裡回應過的冰U"""相認"""了....


這當中....熊也得知...


有些冰U會到熊爸熊媽紅豆店那邊去...


 


熊全家人都很歡迎冰U去那邊玩...


昨天就有姊妹們帶著小朋友去找熊爸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


熊要在這裡呼籲大家....


拜託...


萬千叮囑....


可別把熊格子的網址給熊媽唷..


熊媽問過我好幾次了...


我都顧左右而言它...


哈哈...


我在格子裡講那麼多他們的壞話...


不想被抓包啦


所以....


冰U們可以表明自己是熊格的冰U...


但是切記...


不要把小熊的青春大夢七個字說出來唷...


會上網的熊媽....


很懊惱的跟我說...


ㄚ我怎麼搜尋小熊都沒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