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職業就快要變成洗菜阿桑了~~


 


我今天...


 


ㄧ個人處理這麼多菜菜ㄟ...


 



 


可是...


 


這不是全部.....


 


 


還有另外一半...


玉米


花椰菜


生菜


紅黃椒


四季豆


蘆筍


山藥


葡萄


杏鮑菇


小黃瓜


洋蔥


紅蘿蔔


 


因為時間太急迫...


 


熊放棄拍照就投入戰局.....


 


忙完這些活兒...


 


山珍海味....


 


熊都不想...


 


現在只想要...


 


大力水手卜派的波菜罐頭...


 


ㄚ不然給我多啦ㄟ夢的時光機也可以...


我要回到過去...


 


跟大熊說..


咱別玩什麼豆豆熊了


會累出人命的


 



 


 


 


 


 


ps....


 


大熊晚上七點半收工回來看到...


 


"早上還沒洗臉的熊""


熊已非黃臉婆...


現在是花臉婆...


熊邊整理著廚房邊跟他說...


 


這陣子忙完....


 


我看我可能得到對面那家韓風整型診所......


 


進場維修一下....


 


你意思如何???


 



 


 


大熊連問經費多少都不敢問....


還很用力的點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 的頭像

    小熊的青春大夢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