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妳說....


我一直很肯定妳...


在我眼中


妳的確是優秀的


如果說


 


對妳有什麼"""微詞"""


那也只是些許的恨鐵不成鋼的心理作祟...


唉...


是的...


 


我對妳是有期望...期許的


 


但是.....那又怎樣????


畢竟~


世界上又有哪個人需要為了滿足別人的期許而去改變自己呢


 


對我而言...唯一的信仰就是....


 


每個人都該為了


忠於自己而奮鬥


 


所以...


 


妳只要照著妳的感覺走


 


很多事的答案在於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熊深信...(別叫我仙姑....雖然某方面來講...我是)


總有一天


 


妳會回來跟我拿回....


 


屬於妳的東西...


 


因為我很確定


 


那個東西已經不只是一個東西...


 


它已經變成一種能量...


 


而那股能量....


 


已經變成妳身上的一部分....


 


希望在多年以後...


 


妳能深刻的領悟到...


 


 


那將會令妳多麼的....


 


與眾不同~


 


 


 


PS....


 


有時候我們會倉皇的離開某個人或某件事....


但...某一個驀然回首的時刻


打開心門.......卻發現....


心像長了根似的在那裏了


 


 


(別驚嘆...


我說過.....別叫我仙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