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米養百種人...


人類雖然只有分




可是個性卻有無數種..


 


熊覺得...逛格子也可以逛出自己的風格....


哈哈...


熊純粹是一時心血來潮


說說自己逛格子的怪僻....


當作緩衝沉悶生活的調劑....(天ㄚ....我瘋狂想休假....帥帥熊不給休)


 


也希望...


冰U們不要把熊的個人怪癖放在心上唷...


 


說到這個.....我想...一定也很多人....懶得看豆豆熊的相關文章吧...


(自我反省ing....實在太老梗.....一年了....看煩也不奇怪)



 


熊捏...


逛格子就跟逛百貨公司一樣...


熊沒有要買東西...死都不會逛街...


所以...


熊不管逛誰家的格子.....熟識與陌生都一樣....熊每逛必回應ㄟ...


哈哈....


拒絕當潛水客...


應該是我血液裡流著聒噪的基因吧


 



 


第二


熊對任何類型的文章都看...


唯獨..


肯定會


跳過


試用試吃文


原因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單純是...


不喜歡而已


這種不喜歡不帶任何批判與惡意


就像有的人喜歡玫瑰花的香氣...有的人卻無法接受一樣


 


說到逛格子的怪僻...


熊知道有些姐妹...


放任格子長草....迫不得已...


因為...


文章會有格友...."看了不喜歡而大肆批評"


 


比如說...


某人發文說自己多快樂多幸福...


就會有人不高興說


那我們不幸福的人要怎麼辦?


 


熊覺得...


看了礙眼....那就不要看阿...


而且...


為什麼要覺得自己不夠好...


矮人家一截呢


畢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自己的優勢...


端看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況且..


別人秀出生活美好的一面


未嘗又不是一個給自己釋放壓力的管道...


或許....別人的生活中也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ㄚ


 


格子海是如此的浩瀚與廣大...


這個看了不順眼...


掉頭離去


去找跟自己性情相投的也很不錯呢


熊是認為根本不需要拿塊石頭


擱在自己的心上...


 


哈哈...


以上是熊個人的拙見...


有感而發罷了...


其實每天要在市場賣笑的熊...


也有看不慣的客人(改天跟姐妹相聚我一定會說故事說到口沫橫飛)


 


但人生不就是那麼回事嗎??


一句


干我屁事


麥擦伊


不就得了...


如果硬要把是是非非往心頭去...


那很傷肝ㄟ...


 


馬的


我怎麼好像在講我自己...


熊有時候也挺在意別人的看法的...


在意到連做夢都會夢到....


 



 


ok...熊趕快閉嘴吧...


請大家原諒熊...


害你們不小心點進來看到一篇


不知所云的碎碎念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