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熊遇到一個勁爆級的健忘爺爺...


沒想到那個爺爺一走


又有一個爺爺來到豆豆熊的攤子前...


讓熊哭笑不得..


 


是這樣的....這個爺爺捏...


半年來從不間斷吃豆豆熊的紅豆


他總是用很享受...很滿足的語氣跟熊說....


人ㄚ


運動完


流了一身汗....洗個澡之後吃碗紅豆牛奶


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


 


熊也很喜歡跟這個爺爺哈啦....常常誇獎他帥斃了..


一定到這把年紀了


還是師奶殺手


可是捏


 


前幾天


爺爺忽然不買紅豆了...


他默默的經過熊的攤子前...


熊也沒多想什麼


跟他點頭微笑之後就想說


他應該是吃膩了....想暫停一陣子吧...


 


然後....


隔天熊又看到爺爺...


爺爺這次經過攤子不再默默無語..


他來到熊的跟前...


手摀著嘴巴...用蚊子的聲音....神祕的跟熊說....


 


我老婆說我很會放屁


不准我吃紅豆了


 


熊聽到這段話只能回答他


嘿啦....某功蝦密丟愛聽蝦密啦(老婆說什麼都要聽啦)


 


爺爺很靦腆的說完這個秘密之後..


 


又再度默默的走了...


 


然後捏...


熊今天又在市場看到爺爺


熊跟爺爺四目交接..點頭示意..


當時爺爺沒有跟熊說什麼就走遠了...


但是...沒幾分鐘...


 


爺爺又蛇回來豆豆熊的攤子前說...


"""還是給我包一百吧""


 


熊的眼神一定透露著遲疑...


爺爺揮揮手說..


謀要緊啦....哩包啦哩包啦..


 


熊這時候慌張的說...


阿你老婆不是不給你吃嗎??


熊這句話大概是激起了爺爺的男子氣概..


 


他忽然拉開嗓門..


很大聲的說...


擦擦ㄎ一ˋ(管他的)


挖咩架葛系咩架(我要吃就是要吃)


放屁就放屁


卡哇閃開丟嚇(給我閃開就好....)


 



 


 


爺爺說完這一連串之後...熊看到


旁邊賣海菜的老闆娘轉過身...背對著爺爺抿嘴偷笑..


熊卻是想抱著肚子狂笑


 


可是熊...不好意思在爺爺面前笑..


 


只好


用力憋


用力憋


用力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ㄚ


真的好好笑喔~


而且


我拒絕相信吃紅豆會一直放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