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


熊被自己嚇一跳...


阿娘為


我怎麼那麼像...


看到小孩就很想吃的...


虎姑婆阿


 




 


雖然孩子的娘..


妹ㄚ....


不是很介意熊這近乎失態的餓虎撲羊...


但從小饅頭的臉上也能看出他的無奈


小饅頭一定在心裡os


媽咪...趕快救我...我想脫離熊掌啦~


下面那段文字是妹ㄚ幫熊打的圓場...


熊彷彿又看到小饅頭捶胸頓足的跟媽媽哭喊...


不是那樣的


事情不是那樣的...


不是那樣的啦)))))


在水洩不通的市場裡,我們最終躲近了小熊的攤子裡


這愛演內心戲的小饅頭大概是被小熊的美食引誘了


很快就拜倒在小熊的牛仔褲下了


 




 


帥帥熊就溫和多了..


 







 



 








 



 


 


感謝小熊那些超美味的豆豆熊產品辣!


熊牌產品的美為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不知道其中美妙滋味的人就趕緊去找小熊吧!


 


 


對了...


小熊那個芒果乃酪....好香的芒果味


阿那個芋頭牛奶也綿密的超順口...


吼...對於美食我不會形容辣


大家就自個去小熊格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