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哭喔


只是眼睛紅紅的...


至於為什麼紅....


 


阿災



 


這兩天...爆熱又爆忙...


熊的情緒也有點火爆..


 


今天實在很不想去市場....好想一個人躲在家裡...


就算只是坐著發呆也好...


不過


想歸想...


熊還是不會這麼輕易"翹班"


唉..


熊是天生勞碌命....


我想..不工作我會死的!!


 


熊讓自己轉念...


跟自己說...打起精神畫個眉毛出門去吧


說不定就會讓妳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或者意想不到的客人..


 


做生意最迷人的地方不就是...


妳永遠不知道誰會出現
..


妳不是最愛享受那種近乎奇蹟的驚喜嗎?


 


熊自我心理建設了一番


事實上


熊非常知道自己一定會被自己說服的...


因為


我不想認輸


不想被自己打敗...


這個世界是瞬息萬變的....低落的情緒會自己來...


熊相信....他們也會自己離開..


 


而且...


熊很肯定


將來我會懷念這段刻苦的日子的


 


 



 


果然...


老天爺有聽到熊給自己的愛的鼓勵...


讓熊今天在市場....遇見一位天使...



她是個差不多五十多歲的婦人..


 


是個新客


她問了幾樣豆豆熊的東西...


熊問她想先試吃哪一種...


 


沒想到她跟熊說...


不用試了...


看妳的臉...我就想買..


妳這張臉就是"勾以"



 


說這話的同時..


熊遞給她芋頭牛奶...


她喝了之後說...


真材實料....果然就是這樣的臉做出來的


 


哈哈...


會不會是熊遇上了一個會看面相的仙姑阿


後來...


她買走了冰櫃裡一半的奶酪...(自己吃不完....還得拿去送人)


 


熊在打包的時候...


她還幫熊跟其它的顧客強力介紹說


好吃啦


放心買啦


買啦


買啦


你們看我買一堆...


看她那張臉也知道是個勾以的小姐


買她的東西不會錯啦


 



 


熊對天發誓喔


這是我今天才認識的客人


可沒賄絡她說好話


也沒套招


更沒強力促銷



熊今天真的是靠著一張臉


做成了一筆生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