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大砲滿街跑的時代...


熊的傻小金....拿在手上總有點寒酸樣...


不過..


熊對小金的感情..


是貧賤不能移的...


 


熊與小金曾經形影不離


陪伴著彼此到過很多地方...


 


但是


天下總沒有不散的宴席...


小金在熊不注意的時候


做出讓熊驚心動魄的自殘行為...


我想..


它應該是去偷看到猛男洗澡


 


所以遭到天譴...


 


傻小金從此眼睛不能聚焦...


不管熊是輕輕的叫喚她..


還是怒氣沖沖的把它摔在沙發上...


它眼中的親密愛人...也就是我...


總是模糊的..


 


那種景象


就像隔著玻璃....看著大雨滂博的街景....


 


 


唉..


說了那麼多


不知道冰U們有沒有看出來


熊其實只是詞窮..


心中千頭萬緒


不知道要跟冰U們先聊些什麼....(這陣子發生太多事了)


只好找張相片來發揮墊檔...


 


哈哈


原諒我啦....


最近fb多了很多愛豆豆熊的好冰u....也難怪我偏心


不愛回這裡咩


 


 


現在..


言歸正傳啦...


 


本來一心打算買GF5的熊...


被舅舅送的這台歐嚕嚕給打壞計畫了...


 


這牌聽說很貴


熊目前還沒時間研究ㄊ是貴怎樣的


有冰U可以告訴我


它是貴在哪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