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裡面的玫瑰花是我綁的


道具是我提供的..


東西的位置也是我擺上


連小紅豆都是我灑上的


哈哈


忽然發現我會綁花球了


(有沒有花店缺我這麼老的工讀生阿)


 


至於主角紅豆泥


以熊的標準是


醜斃


黑黑的一坨誰會知道是蝦密東東阿






這張就是把熊嚇得花容失色


驚魂未定的照片


因為...若敢說不滿意的話


再按一次快門就要多收500元


拍下這張超驚悚紅豆泥的人


本來要給熊收1000


是特殊的法外施恩


算我便宜才收500的


 


拍的人要我從自己帶去的布裡面找一塊喜歡的


然後要我自己挖一坨紅豆泥放到小盤子上之後就按下快門了


據說醬子也可算情境照片


所以收1000不為過


收500是給優惠


 


熊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這輩子才有福氣享有500元的大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