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家店的時候.....


根本是不餓的...


只是....每次路過....


這濃濃鄉村風的窗明几淨讓熊有了憧憬


最近的熊...


像山頂洞人...


不但忙得與世隔絕


外型也很像土人..


別說無心打扮了...


就連供著吃飯皇帝大的五臟廟...香火都已凋零...


當然啦


外食地雷密布讓人卻步是一大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熊覺得吃飯好浪費時間


如果把食物都做成藥丸


塞進嘴裡配杯開水就能打發一餐那就太棒了


哈哈....冰u們可能很難想像這番話是由愛下廚的熊口中說出


不過...醬子冰U們應該也能推斷出


最近的熊....真的是忙到一個廢寢忘食的境界...


忙分很多種..


我盡量不讓自己變成瞎忙


白忙


茫忙


所以


很多時候的忙


熊是忙著在思考.....


可能是思考著一個圖案...


思考著一行文案


有時候我也會思考


豆豆熊對我


以及對每一個愛護它的人的意義


 


人似乎要停下腳步


才能想清楚下一步要怎麼走...


這個世界上


有的人想變成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豪


有的人想變成可以支配別人命運的權利者....


熊卻只想證明


懷抱著愛與希望活著....成功與幸福就會來敲我的門..


但是


當我的門鈴還沒響起之前....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


我得逼自己停止思考一下


(帥帥熊警告我有一夜白髮的可能....自己也驚覺神經快要錯亂了)



看到這一片乾淨的白牆


冰U們一定跟熊一樣


認定這裡是一個很適合讓人腦子放空的好地方吧


(感謝店家沒有把外貌跟街友差不多狼狽的熊趕出去)


 



 


這盤蛤利排列整齊且挺有創意的義大利麵


真是老天爺對熊最好的寵愛....


實在是很棒的視覺饗宴


熊雖然沒有起立對主廚致敬


但是熊的心裡非常感謝


廚師們把一道很普通的麵麵


擺盤擺得如此精緻


 


我喜歡店家這種想討客人歡心的小舉動


我想...


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就算沒有把麵弄得那麼漂亮


顧客也不會苛責的


但是..


醬子的用心


有著不必多費唇舌的真誠呢....


 


總之...


我被這樣的擺盤感動到了


別人誠意十足...


熊也當豪氣萬千...


哈哈


在極度不餓的狀態下...


 




 


熊又逞強點了番茄肉醬麵...


肉醬麵不管是賣相還是滋味..


都略遜白酒蛤利


不過一點也沒影響到我的心情..


 




 


熊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有了白酒蛤利好吃


其他的...就當作是點來拍照的...


些些不好吃沒關係啦


(況且醬子也可以證明我做的番茄醬有多無敵阿)


 


哈哈...又在臭屁了


上圖的烤土司跟紅茶都很美味唷


 



 


時間有限...


片刻的休憩之後


熊必須盡速回到工作場


桌上的料理也很快的杯盤狼藉


但是


唯有這盤白酒蛤利義大利麵美麗的倩影


還完整美好的留在熊的記憶中


好棒阿...


我又體會了一個很美好的...


美好~~


 


 


工商服務


 


巴比諾


富國路33號


07-5587733


單點價位都在100多元上下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