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不要踐踏別人的心...


 


因為


妳自己的臉...也會變得猙獰....


 


多年後...


發覺妳的刻意親近與示好..


居然是笑裡藏刀..


 


我恨背叛妳知道嗎...


 


不過


我想...當妳眼中都是利益的時候...


妳不會在意這些的....


 


 


我知道妳在我背後做的事情了...


過程很精彩


但動機很醜陋


 


我不會為這種事情動怒


但也不可能原諒妳


 


 


屬於我的


妳奪不走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還有


送妳一句話


多行不義必自斃


 


 


連我


妳都捅得下去了..


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