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民宿的優雅與浪漫之後.....


 


阿熊就心儀不已....


 


但是看到住宿一晚定價六千之後....


 


我就打退堂鼓了...


 


 


苗栗當地的好友也建議我去住在苗栗市區....


 


 


畢竟山上很冷.....又黑黑的....


 


 


在那邊睡一個晚上....花那麼多錢確實有點不太實惠....


 


 


哈哈....阿熊就是這麼拉ㄎ一ˋ....遇到高人指點....


 


 


好朋友要我住苗栗市區....但是....我還是有看到螢火蟲....甚至一般人看不到的....


 


 


銀色月光下的大油桐樹影ㄌㄟ~~~


 


 


重點是....


 


 


沒花到一毛錢耶~~


 


 


不過當天本來預定是要去另一家也是高人氣的山芙蓉......


 


 


但是車子開到門口才發現....


 


 


山芙蓉咖啡....只有星期假日才對外營業呢~~~


 


 


 



 


 


精心設計過的庭園....氣氛真的經營得很不錯....誰來這裡都會全身放鬆吧~~


 


 


半開放式的空間.....讓平平都是民宿.....有的只能收2000....


 


 


油桐花坊卻可以收那麼多錢...也不能說人家貴啦....


 


 


哈哈....改天中了樂透....


 


 


我就全部的房間都包下....


 


 


熊友會就在這裡開吧!!!!!!!


 


 


 


(嘿嘿~做夢不犯法吧)


 


 


 



 



 


 


幾乎滿桌....看來喜歡這種優閒氛圍的人還真不少.....


 


 


有好多情侶在拍照喔.....要進來之前......車子把整條小山路都給塞滿了....


 


 


還要派專人交通指揮捏....


 


 


要到油桐花坊的山路很陡唷....


 


 


我想....要有一點駕駛經驗的人才開....


 


 


新手上這條路....


 


 


心裡一定很多驚嘆號!!!!!!!


 


 



 


 


山上...就算是白天....氣溫還是蠻涼的...


 


我想到了晚上...


 


 


應該就差不多是高雄的寒流那種溫度吧.....


 


 


這張....簡直是閉著眼睛拍的.....太多人擠在我身邊拍照了....


 


 


我只好拿起相機隨便按快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