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熊為提高形象與追求更卓越的品質


自由黃昏市場攤位


決定在今年11月中


正式結束


 


目前正積極拓展通路與賣點....


 


第一階段是在


高雄知名賣場設一個常態性的臨時櫃....以及下半年的百貨公司周年慶活動


 


熊每天親上賣場...陷入暗無天日的忙碌...


自做自售(自作自受)


 


導致開格以來第一次11天沒有更新文章....


 


 


姐妹冰U們...


謝謝妳們在熊不在的時候還是來關心熊...


謝謝妳們陪著我...為豆豆熊打下了一些基礎..


 


目前的我...


無力部落格


但是


如果沒有部落格..


就沒有今日的豆豆熊唷.....


 


我希望我能更努力一點...


趕快拿出一點成績給姐妹冰U們知道...


 


妳們沒有挺錯人


 


 


 


 


 


我會盡快回到格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