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公司才說美麗華因為奧運客滿(不知道是真是假,有可能只是想省經費),所以這次換到這間根本連一顆星 也沒有,卻號稱國際酒店的黑店......


公司的壯丁們都先到會場布置去了,留下我們五個弱女子先到飯店放行李,晚餐就我們五個自己找間餐廳解決......


司機把我們放在彌敦道跟山林道交接的路口,指著招牌跟我們說到了的時候,我們還真不敢相信....居然是這麼小的一間"類民宿"國際酒店!!!


剛在機上的時候,因為亂流又加上駕駛不知道是耍帥還是怎樣....要降落的時候也不好好降落.....他來個飛機甩尾..然後加速往下衝......後~~~~真把我們嚇死了...我們五個被甩得眼冒金星....頭痛得不得了......又看到公司這次居然給住這麼爛的酒店...真是欲哭無淚阿


 


司機卸下了一行人共十一個人的行李,加上幫客人帶過來的相本....放大框.....好大一個陣仗,馬路都快被我們的行李給堵得交通阻塞了....玉珍姐看到門口沒有服務人員幫忙提行李,就趕快上樓說要去通知他們請人來幫忙搬......


結果人沒下來....反倒是玉珍姐下來叫我們自己把東西搬上去.......就在我一頭霧水又滿頭大汗的把行李搬上去的時候....我聽到櫃台裡面的一個光頭男對著我們玉珍姐,搖頭晃腦一臉不在乎的說.......[妳們不知道我們這裡是有樓梯的嗎???搬行李要自己搬的啦~~~]


玉珍姐呆呆的說:[恩~不知道]


那個光頭男居然接著說:[那下次妳們要訂酒店,就要跟旅行社問清楚,有樓梯的妳們可以不定的嘛]


真是大開眼界,我們來回香港十多年了,住過那麼多酒店,頭一次遇到這種隨便妳愛住不住,態度有夠爛的經理,後來因為我們有兩間房的人要提早進大陸,所以少住一晚,那個光頭男就問是哪幾個人要先走,玉珍姐就說,你只要把房間給我們,我們自己分配就可以了,沒想到那個光頭男居然臉色陰沉,眼神兇惡的說:[是我在分配的,不是要聽妳的,妳可要搞清楚阿]


玉珍姐還愣愣的站在原地,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我都快要氣死了,後來大家跟他吵,他看我拿著相機,居然還說我如果拍他,他就要報警,我回他:[你最好趕快報!!!]


 


其實,他自知理虧,但是他有那種硬掰的性格,堅持自己是對的,但是看到我根本不怕他說要報警,只好跟我說:[抱歉] 不過他的態度是很不好的,我一開始不接受,我說哪有人說抱歉,表情這麼兇惡的,不過,也懶得再跟這種小人再耗下去,不值得為他生氣,也只好算了


 


 


 


 


 




把招牌跟電話拍仔細點,下次有人要住這間,一定要三思阿,他們不只光頭男態度不好,整間公司上下的員工都沒表情,晚上回來經過櫃台,他們會把妳當空氣,同事的房間被單打開有蟑螂跟蟑螂屎,電視機有黑影,幾乎是模糊的,害我奧運開幕看得不清不楚,射箭項目的比賽根本不知道選手有沒有射中紅心,因為螢幕上好幾個圓圈~


浴室排水孔阻塞,沒有腳踏墊,我同是因為這樣滑了一跤,打破拿在手上的漱口杯居然要賠償二十元港幣,(很舊的一個小瓷杯,看得出用了好幾年)房間有異味就不用再說了,那是破爛旅店一定會有的味道~


 


 





這就是那個要自己搬行李上去的長樓梯,不過拍照起來比較亮,實際看是很舊的,大概是閃光燈的關係~


都什麼年代了,這死香港人還在欺負台灣人,我有很多香港朋友,客戶,大家都很融洽的,這間類民宿的光頭男真的是香港之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