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裡的送子鳥。。。果然人間有。。。。


居然還有半個人高。。。。


這畫面讓我忍不住猜起。。。。


 


大鳥與(小鳥)的正面相對。。。


會有什麼後果。。。。


 


難怪那位仁兄。。。


 


老早高舉雙手投降~


 




 


 


中間那個黑白永裝露背的胖阿嬤。。。。。


好像蠻破壞畫面的。。。。。


 


我沒有惡意阿。。。。她的泳裝很性感!!


 


 


 


 


 


 




 


捲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請自行加上旁白。。。。


 


這種令人摒息的畫面。。。。


 


我已經無法呼吸~


 


 




 


 


仙境~


 


風車房裡住著誰???


 


我那被禁瘸的心嗎?


 




 


 


夢境~


這般藍的夜。。。


這般藍的夜阿。。。。


 


 



 


 


後記~真的只有阿諾懂得我大鳥跟小鳥的幽默.....真讓我忍不住想....嗚~我有這麼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