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漢神巨蛋被放鴿子....


 


有人一定要問了...放熊鴿子???


 


是誰那麼大膽....


 


話說回來....


 


大膽是沒有大膽...


 


阿熊看ㄊ那副皮皮銼的模樣....


 


連生氣都懶得生氣了....


 


算了...


 


既然來都來了...


 


進去花錢消災吧...


 


本來我在芭比布朗的彩妝櫃駐足良久....


 


櫃姐忙著招呼其他人...


 


一直處於蓄意把我遺忘的狀態....


 


阿熊我..眼見與之無緣....


 


帶著受創的心...


 


正準備默默離去....


 


這時候剛好瞧見這個平常


 


我認為很貴的牌子...(包裝是很美啦).....我注意它很久了~


 


 


櫃姐細心幫我挑顏色ㄟ....


 


說明她家的東西跟一般的有啥不同....


 


一擦口紅就印證了她的話...


 


果然很水感...


 


跟一般口紅塗上去厚厚的一層很不一樣....


 


讓我初次邂逅就愛上它了...


 


 


 


 


 


 


 


 


 


 


 


 


 


 



                           


 


 


有擦跟沒擦一樣的指甲油....


 


是我的最愛...


 


 


 


 



                                         


 


 


唇彩...


 


特地選了一隻顏色深一點的...


 


懶得塗口紅的時候可以直接用...


 


阿熊今天塗上之後....


 


為了服務各位姊妹...說明使用心得....


 


特別問了一下那個把我口紅全部吃掉的人....


 


有什麼感覺....


 


那個人說....


 


跟一般口紅有噁心的味道很不同....


 


瞧那一臉的滿意....


 


自個兒還嘖嘖細細品嘗了一下那個味道...


 


我想.....這個牌子應該不錯啦


 


 


 


 


~~~~~~~~~~~~~~~~~~~~~~~~~~


 


工商服務一下


 


口紅950


唇蜜 850


指甲油 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