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冬天要吃麻油雞一樣的...


 


春天也有必要的事....


 


冷天裡~


 


肥油在肚皮上"開疆闢土"


 


已大有斬獲...


 


所以....


 


這迷人的...微涼的....二月底三月天~


 


吃的事先放一邊....


 


一起來發春吧



 



 



 


發春


 


 


 


我不是在說找個伴窩在棉被裡玩枕頭大戰那件事啦...


 


 


我說的是....


 


 


管它有什麼天塌下來的事....


 


 


都等春天賞花去回來再說吧~


 


 


(記得~出門要戴墨鏡才酷喔)


 


 


 


 


               


 


 


 


 


 


再過一個禮拜....


 


熊要到台東渡個小假....


 


享受東海岸的寧靜美之餘....


 


當地好友已經傳好


 


紅刺蔥羊肉爐


 



 


桶仔雞


 


在等我了


 


 



 


 


 


現在....為了響應"春天賞花天"


 


 


手邊有年前去花展的賞花圖就先po上來...


 


聊勝於無ㄇㄟ~


 


 


 


是嬌貴的日本牡丹呢~


 


 


 


 


 


 


 


我喜歡粉紅色跟白色的花..


 


但是第二張白牡丹那盆....


 


我覺得那個插花搭配法太老氣了....


 


 


那片金葉子....


 


如果放在第三盆.....


 


 


就貴氣逼人了~


 


 


 


 


 


 


 


 


 


 


 


 


                            


 


 


因為旁邊


 


站了個...


 


穿著金縷衣的銀髮貴婦ㄋㄟ.....


 


 


此人...


 


不是別人.....


 


正是我媽


 


 


 


 


 


 


 


 


 


 


 


 


 


~~~~~~~~~~~~~~~~~~~~~~~~~~~~~~~~~


 


 


ps.第三盆的設計我很愛ㄋㄟ....拍起來當紀錄.....


妳們有所不知唷....


 


阿熊可也是個插花高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