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有歸寧之喜....


 


熊特地設計了這個花束送給她~


 


玫瑰和香水百合在婚禮中最討喜了....


 


搭配上八卦豆跟火龍果....視覺上很符合我想要的豪華效果


 


特地選了花瓣還沒齊放的百合....


 


讓花束可以漂亮久一點.......象徵著....我對她的祝福是綿延不絕的~


 


 


(不知怎的....看到香檳玫瑰就狠愛.....或許是一朵朵的花包裡....都藏著一個愛情故事吧)


 


 



 


 


 




 


 


這是她的婚紗照.....


 


在我的老東家拍的.....只可惜現在那裡人事全非.....所以就請她不用報我的名字了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其實有動態感的照片一直是我的最愛....


 


捕捉最動人的一刻....


 


也是人像攝影師最大的挑戰ㄚ~~~


 


 




 



 


造型也很符合她的個性...


 


大品牌的店....畢竟不會遭到哪裡去.....


 


 




 


那麼美的花....要送人之前.....自己抱著過癮不算....還要拍照留影~


 


開車經過城市光廊....發現


 


圍籬邊的小黃花開得好惹人憐愛.....


 


那麼就在這裡留下我當送花使者的身影吧


 


 




 


 


出門前沒想到要拍照...


 


趕快戴上太陽眼鏡遮遮醜....


 


ㄚ不然太陽那麼大....


 


見光死的熊...


 


魚尾紋有幾條都被你們數清楚了


 


 



 




 


 


天ㄚ....我胖得鎖骨都不見了....


 


難道.....


 


一定要使用好姊妹烏金孤雁所說的終極魔鬼減肥法<<<放熊吃草.....


 


我才會得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