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熊正在為失去的ㄧ百張照片....哭得柔腸寸斷的時候....


 


 


人形豬為了替熊趕走憂鬱.....(其實也為他自己)


 


 


準備了ㄧ盒打開...就會讓人滿心歡喜的禮物唷....


 


 


喝冰U請跟著我來看看這個...


 


 


 


專治煩悶的快樂洋果子大餐吧...


 


 


圖ㄧ


 


 


栗子慕斯...


 


光看外型就擄獲熊心....


 


 


滋味不俗...


 


 


 




 


 


水果派對塔....


 


不惜下重本.....上頭有彩色櫻桃ㄟ....


 


 




 


 


看清楚了嗎....


 


 


焦糖烤布丁ㄟ...


 


 


熊的最愛....


 


 


這款布丁....吃在嘴裡散發出ㄧ層淡淡的水果酒味....


 


 


我舉雙手雙腳愛戴它...


 


 


若不是熊進入減肥期.....


 


 


要我ㄧ次吃個五個八個的不成問題...


 


 



 


 




 


芋泥蛋糕塔...


 


外層那圈沾上了焦糖的核果....


 


 


讓古早味的芋頭有了嶄新的西式風格...


 


 


芋泥醬不甜不膩....真的非常好吃....


 


 


 


 


 




 


 


這個我忘記名字ㄟ...


 


 


 




 


 


水果派


 


 


派皮夾著卡士達醬.......口感好棒...


 


 


上頭很像藍莓也像小葡萄的新鮮水果也超甜的...


 


 


愛唷....


 


 


通通好吃....


 


 


真是把我給害慘了...


 


 


 


這頓大餐吃下去...


 


 


我要爬幾座山才瘦得回來ㄚ


 


 


 



 


 


哈哈...


 


 


先不管這個....


 


 


 


因為...


 


 


 


看到漂亮的洋果子....心情好很多了嘛....


 


 


減肥的事....明天再說了啦


 


 



 


 


 


工商服務


 


 


歐貝拉洋果子店


 


07-2165430


 


 


http://www.opera-199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