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聽說是自戀。。。


 


 


ㄟ。。。


 


 


我有嗎?


 


 


 


 


冰U們認識小熊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說嘛。。。說嘛。。。


 


 


熊到底有沒有自戀??


 


 




 


 


 


唉。。


 


 


如果你們的肺腑之言。。。。是。。。


 


 


 


醜人多作怪。。。


 


 


那就請你們安靜的離去吧。。。


 


 


 


我最不想聽的就是。。。


 


 


 


實話!!!


 


 



 


 


 




 


 


 


知道我為什麼今天會醬子瘋言瘋語嗎??


 


 


 


 


 




 


 


 


因為。。。


 


 


有件事情讓我到現在還想不透呢。。。。


 


 




 


 


 


那就是。。。


 


 


我怎麼那麼幸運ㄚ!!!


 


 




 


 


 


中午外出吃飯。。。


 


 


赫然見到學生時代就在吃的便當店。。。。


 


 


也到我們凹仔區來開分店了。。。


 


 


好開心喔。。。


 


 


二話不說我就衝進去點餐。。。


 


 


然後回頭跟長工說。。。


 


 


左手邊有張桌子。。。我們就坐在那邊吃吧。。。


 


 


 


等我買完的時候。。


 


 


長工拉著我坐到右手邊的桌位上。。。


 


 


他說。。。


 


 


這裡比較好啦。。。


 


 


於是。。。


 


 


 


熊跟長工就坐在長工選的位子上。。。


 


 


一邊吃飯一邊聽熊講學生時代跟同學去鹽埕區總店的故事。。。


 


 


 


不料。。


 


 


隔壁桌砰的ㄧ聲巨響。。。


 


 


 


讓熊瞬間花容失色。。。心臟噗通的狂跳。。。


 


 


 


因為我的眼睛看到的是。。。。


 


 


 


隔壁桌上破碎的碗盤。。


 


 


四賤的食物。。。


 


 


 


加上他們有點小火鍋。。。


 


 


 


所以還有燃燒的火焰。。。。


 


 


被這一切嚇到無法說話的太太。。。。正低著頭被老公摟在懷裡安撫。。。。


 


 


實在太可怕了。。


 


 


因為挑高的天花板上的大燈。。。


 


 


就從他們頭頂上直直的。。。重重的掉到餐桌上來。。。


 


 


連坐在隔壁桌的我都驚魂甫定。。。


 


 


只差了幾公分。。。。就砸到那堆夫婦的頭了。。。


 


 


若真如此。。後果真不堪想像ㄚ。。。


 


 


 


巨響過後我已經沒有心情吃飯了。。。


 


 


心悸得不得了。。。


 


 


長工說。。。別害怕了。。。。已經很幸運囉。。。。


 


 


那個位子本來是我們要坐的。。。


 


 


 


ㄚ。。。


 


 


對吼~~


 


 


 


那個位子就是剛剛我要長工先過去坐的位子ㄟ。。。


 


 


天ㄚ。。


 


 


 


逃過ㄧ劫。。


 


 


 


ㄚ不然我ㄧ定嚇哭的啦。。。


 


 


 


其實那對夫婦沒受傷也很拉ㄎㄧˋ!


 


 


 


燈掉下來的力道實在太大了


 


 


不過。。。


 


 


他們還算鎮定。。。也沒有跟老闆大吵大鬧。。。


 


 


 


在老板重新包裝便當還有退費給他們之後。。。。


 


 


 


頭也不回的打包回家吃。。。


 


 


 


我想。。。


 


 


他們以後買便當。。。


 


 


應該都會外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