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很期盼的一件事..


似乎有了眉目


多年的等待....


逐漸看到轉機....


 


 


不過


生命的歷練


讓我還是寧願這麼想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熊格因為熊的忙碌


分身乏術..無暇照顧


謝謝仍願意前來打氣的姊妹冰U


以下有一則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瘸子


瞎子


癩痢頭


麻子臉


四個人去乞討


只討到一顆饅頭


 


四個人討論


若是


平分了吃..


每個人只吃到一口也不會飽...


所以


還是只給一個人吃


至於要給誰吃


就看誰最有能力


 


 


 


瘸子說


我是一個舉足輕重的人...


瞎子說


我目中無人


癩痢頭說我


無髮無天


 


麻子臉一把抓起饅頭往嘴裡塞...


說道...


我顏面盡失


 



說的可不是嗎...


 


不要臉的人...


比什麼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