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新聞裡看到......阿熊心中完美的德國豬腳主廚.....卡羅~


 


 


真的好開心喔....新聞裡還提到周美青以前也愛吃她做的豬腳咧~


 


 


 


今天還被劉兆玄表揚。。。。


 


 


哈哈....想到我還欠她錢....


 


 


昨天訂的東西都還沒有去匯款....


 


 


等等要趕快來去匯啦~~


 


 


不喜歡吃德國豬腳的朋友.....卡羅有超級好吃的巧克力.......


 


 


也有麵包....


 


 


她是一個非常樸實....做事認真....很古意的人啦......


 


 


真是沒看過做生意的人那麼木訥的....


 


 


之前的餐廳經營不善....


 


 


讓她有了一點債務...


 


 


看到對品質那麼堅持的人.......就覺得一定要用行動支持她....


 


 


 


而且......她製作的東西真的很好吃ㄚ~~~


 


 


 


她的生巧克力我覺得比起高檔的G牌還要好吃呢~~~


 


 


想知道我上次訂購的豬腳有多好吃


 


 


請點~阿熊那篇.....殺手級的美味.....驚恐的口感 ~~卡羅豬腳~~


 


 


 


 



 


 


 


SK巧克力酒窩 償債計畫--所有產品全面66折至 還清百萬債務




2009/04/28 02:49



 



SK巧克力酒窩的週年慶活動結束之後


讓我感覺到..經濟真的很~~很不景氣


而我本來就無力償還的負債.卻是與日俱增


 


如今..卡羅我也不得不向命運低頭


只能用低價位及有限的勞力來刺激消費.


 


希望我的狗狗夢幻農莊不要變成泡影.


也不要辜負好心借我$$的債主.和支持我的朋友


 


但是..


請相信我..SK採用的高品質食絕對不會變


並仍以營養健康為訴求.不添加防腐劑.乳化劑.改良劑等化學添加物



 


 


 


SK巧克力酒窩 償債計畫


所有產品全面66折至 還清百萬債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