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上次阿熊的""地瓜太甜中毒事件""


 


我還不知道有那麼多朋友喜歡吃地瓜呢~


 


 


既然這樣...我的好姊妹 青島一號......託人從台東親手拎過來的純手工製作...


 


 


(青島一號的朋友可是會讓很多女生傾倒的唷....不僅有禮貌...也很帥ㄟ.)


 


 


這承傳五十年...


 


 


超級好吃的楊記家傳地瓜酥...


 


 


就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介紹了....


 


 


這家店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我沒拿任何好處....


 


 


可是真的要很強力放送....呼籲朋友們買來吃看看....


 


 


因為....真的好酥脆喔......地瓜味也好濃.......而且.....已經通過了我......


 


 


空腹吃不會胃痛的測驗.....可見地瓜酥本身並不會太甜唷


 


 


我今天嘴巴裡破三個洞.....實在很痛.....


 


 


昨天去吃酸菜鍋.......喝湯喝酸的碰到傷口....


 


 


酸到我想叫媽媽...


 


 


可是今天我還是不顧嘴巴痛.......把一片片的地瓜酥


 


 


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吃得好過癮喔....


 


 


傷口被地瓜片給扎到當然會痛.....


 


 


 


但是光那個香味跟口感.....


 


 


還是很值得忍一下這種身體的小不適~


 


 


 




 


 


倒一點出來給你們看....


 


是不是很想吃一口ㄚ???


 


 


青島一號有夠耐斯的......唉~不過她有個缺點....在她面前講話要小心一點....


 


 


因為我跟她說好懷念她上次送我的地瓜酥....


 


 


她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買....


 


 


又剛好她有個也是佛心來的好朋友要來高雄......立刻成了她的地瓜酥特派大使


 


 


哈哈.....為了要滿足阿熊的口腹之慾...


 


 


讓兩個人這樣為我大費周章....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這次我吃完的袋子一定要留起來......


 


 


下次我要自己打電話去宅配購買就好了.....


 


 


他們的訂購方式蠻方便的喔.....


 


 


如下


 


 


訂購專線//089-334099聯絡人: 王蓮花~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手機:0925680712


 


滿1200可以免運費喔


 


http://www.potatouncle.tw


 


 


 




 


 


這個人蔘面膜.....也是青島一號的"恩澤"~


 


十多年來沒做過臉的阿熊....


 


 


臉已經有了乾燥風化的危機.....


 


 


青島一號送來的人蔘面膜真有如一場及時雨......


 


 


瞬間滋潤了我有如橘子皮般的皺紋臉......


 


 


可是....


 


 


在我敷了一片....覺得很好用.....準備開口跟她追加的時候.......


 


 


 


她竟然宣布了一件殘酷的事....


 


 



 


 


 


這款面膜已經斷貨了~


 


 


天ㄚ~~~


 


 


奈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