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到一碗很不夠味的餛飩麵,我的五腑六臟對我表達強烈的不滿,大腦覺得它們很任性,認為要求路邊攤的餛飩麵夠味簡直是強天下的小吃店老闆所難,於是,動員了大概是內分泌之類的中樞神經,癱瘓了我的午餐食慾~


對女人來說...肚子不餓是一件好事....剛好可以稍稍減緩起床後吃了(一盒)鳳梨酥當早餐的良心譴責.....唉....一盒有六個!!!!!!!!!!!!!!!!!


偏偏老同學在午餐時刻翩然到訪


她大小姐神采奕奕,開心的急著要跟我分享有人要買她的房子了,四年前她買一千五,如今對方開價兩千五,不但現賺了一千萬,還可以脫離辛苦繳房貸,想著以後無貸一身輕的日子,看著她那忘情的表情.....我保持理智走務實路線....邊回著她的話邊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可以餵飽她....來者是客....再說,富婆不用減肥,也有很多男人搶著愛...賣婚紗的苦命孤女做午餐給千萬富婆吃....嗯~~~~聽起來很合理!!!


我是真的很替她高興...真是一樁令人羨慕的買賣~


做飯給富婆吃,千萬不能漏氣,炒飯是我的強項(請別想歪)那就來做個黑胡椒里肌炒飯吧


里肌肉是先前就用黑胡椒醃好了,拿來煎香兩面切絲備用,蛋先炒好,然後蒜跟洋蔥入鍋炒香,要有點耐心慢慢炒出香味,然後再放四季豆,白飯拌炒,最後肉跟蛋入鍋拌勻就可以了


做法很簡單,但是為了達到色香味俱全,我用心配色於無形,她驚呼,怎麼妳隨便弄就可以有這麼棒的炒飯???


我說:[看妳多幸福,愛情事業兩得意,妳的朋友還會做飯給妳吃,而且是....漂亮的飯]


美食的魅力在於,可以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一盤炒飯,也可以是一個誠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