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奇怪的店對吧。。。。門口寫這個。。。。。我看起來霧煞煞~


 


聽說要用台語念。。。可是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到底在說什麼ㄚ~~


 




 


 


還聽說是有名的老師的著作捏


 




 


 


說起來好玩。。。。


 


就是看不懂。。。所以常常有人駐足。。。。嘴裡念念有詞


 




 


 


每一篇我認識沒幾個字~~


 


不過書法寫得不錯~~~


 


 


是我那個愛寫毛筆字的老媽寫的捏~~~


 


 


哈哈。。。


 


 


大家知道了吧。。。。。這間奇怪的店。。。。


 


 


是我那聳得古錐。。。土得很台。。。。黑得跟外勞一樣的老爸開的~~~


 


 




 


 


人稱他紅豆師兄啦。。。。


 


這大概是因為他常在慈善團體走跳的緣故。。。。


 


 


國中生叫他紅豆爺爺啦。。。


 


 


因為他可是好幾所國中的輔導室義工喔


 


 


因為很投入而且輔導又蠻有成效


 


學校還幫他跟教育局申請鐘點費ㄌㄟ


 


 


很好笑對不??


 


 


這筆多出來的錢


 


 


他當然是又捐到他們慈善團體去


 


 


唉~~~


 


 


怎麼就是不會想到要捐給我ㄌㄟ???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不會覬覦慈善團體的錢啦


 


 



 


 



 



 


 


 


瞧~~他很自傲的招牌~~


 




 


 


大家一定沒看過這種擺設的店


 


說真的


 


 


一開始我真的不認為有人會走進來買紅豆ㄟ


 


 


詭異的老夫妻在顧店。。。。。誰會理他們ㄚ~~


 


 


這裡是靠近仁武的荒郊野外ㄟ~~


 


 




 


 


店門口怪也就算了。。。


 


 


旁邊還弄一大堆有的沒的。。。。


 




 


 


有他自稱可以代表他的和平之鴿。。。


 




 


 


和一大堆朋友們不要支到比較好的破銅爛鐵~~~


 


一字排開。。。。


 




 


 


 


他還搭建了這個小屋。。。叫做懷師居。。。。


 


 


ㄟㄟㄟ。。。那個慈善團體的領袖又還沒仙逝。。。


 


 


幹嘛要懷念ㄚ~~~


 




 


 


 


上過大X台的環保志工。。。


 


開店了。。。。竟然不忘在店門口放一堆垃圾


 


 


說是要教育每個來的客人要注重資源再生~


 


 




 


 


這個莫名其妙的建築物


 


 


有個很好笑的典故


 


 


看到裡面那個小水潭嗎??


 


 


這個很天的老爹因為怕養在裡頭的小魚會曬死。。。。。


 


 


就幫魚兒蓋房子。。。。搭建屋頂。。。


 


 


我真的很想叫他阿甘ㄟ


 


 


 




 


 


這個最猛~~


 


我今天看到差點笑歪腰


 


我拍的時後忘記比例。。。。要不然可以給朋友知道安全帽有多小


 


 


這個安全帽掛在一根竹筒上


 


只有一顆棒球大小


 


 


下午客人絡繹不絕的時候


 


 


我在忙著打包。。。。他竟然站著面對竹筒不動大約有三十分鐘那麼久


 


 


 


我很納悶怎不過來幫忙


 


 


等客人走了之後我過去看。。。。。。哈哈哈


 


 


老爸居然在竹筒上畫一個臉


 


 


真的被他打敗了~~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ㄚ?????


 


 


真的是笨很大啦~


 



 


 




 


 


這也是他親手做的愛船


 


 


底下那個藍色的底部


 


 


據說是海浪


 


 


哈哈哈。。。。。朋友們要笑可以笑大聲一點


 


 


反正他沒聽到


 


 


我的媽呀。。。。還海浪咧~~


 


 


而且船上還放米


 


 


然後他就喜歡跟客人玩猜謎


 


 


幹嘛要放米??


 


 


如果有人跟他說~~~滿載而歸他就會很爽


 


 


爽到都忘記收錢捏


 


 


 


因為老媽今天有事


 


 


我被叫去當不用付工資的工讀生


 


 


 


哈哈~~我都沒有偷懶唷~~~


 


 


還做出狠不錯的業績捏


 


 


而且還賣上了癮~~~回到家一上網


 


 


就msn叮咚台北的朋友逼迫他訂了十盒


 


 


 


哈哈~~


 


 


在怪老頭的店裡賣紅豆。。。。不錯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