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拍愛心油桐花已經變成全民運動....


 


 


那~


 


 


我這個紅咚咚的鳳凰花愛心...


 


 


是不是更加惹眼


 


 



醬子火熱得強強滾的一顆心......


 


 


恰似我對夢想的渴望....


 


 


至於我的夢想是什麼....


 


 


就請冰友們自行發揮想像力.....


 


 


反正....不管我怎麼解釋....


 


 


懂的人.....很少!!!


 


 


 




 


 


 


阿勃勒樹開滿黃花...


 


 


旁邊竟然還有一棵茂盛的鳳凰木....


 


 


兩樹鬥豔....互相較勁似的抖落了一地紅黃相間的花瓣雨.....


 


 


我站在花雨下.....


 


 


有一種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痛快感.....


 


 




 


 


 


驀然....


 


 


這兩朵落花飄到我面前搶鏡頭....


 


 


這種....就算要化為塵土之前...


 


 


 


仍然驕傲的要當上主角的氣勢


 


 


 


讓我戒慎恐懼的按下快門....


 


 


心裡說著...


 


 


花兒....謝謝妳~


 


 


讓我有一張好照片


 


 


 



 


 


 


 





 


 


 


這張......我很愛....


 


 


讓我一時之間很難給它洽當的文字作註解.....


 


 


或許...


 


 


很多美好的事物....


 


 


都是不需要語言文字的....


 


 


只能....


 


 


 


靜靜的擱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