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ㄧ通跟佳X得旅行社的電話.....


 


 


超級令人火冒三丈的...


 


 


讓我噴出熊熊烈火...


 


 


那位一點服務精神都沒有的值班小姐...


 


 


就跟這隻蜈蚣一樣...


 


 


讓人渾身不舒服ㄚ....


 


 


 


為了轉換心情...


 


 


 


我去逛街....


 


 


 


買了...


 


 


 


 



 


 


 


 


這個放key的小布包...


 


 


這個牌子的鑰匙圈包我不知道已經買了第N個.....反正超好用的啦...


 


 


而且很便宜


 


 


 


還....


 


 


 



 


 


帶著老媽老妹去吃飯...


 


 



 


 


 


可是今天點的魚片跟草蝦鍋都不是頂新鮮的...


 


 


不過留下ㄧ張母女情深圖...


 


 


再來...


 


 


買了幾件衣服.....


 


 


 



 


 


 


走上女人療傷的捷徑........(血拼)


 


 


心情總算有點恢復平靜......


 


 


這是其中ㄧ件...我穿上來展示...


 


 


其他的為了擔心冰友們罵我敗家.....


 


 


 


就讓它們永遠不見天日吧....


 


 


 


今天還看到有媽媽在場不好下手的東西....


 


 


 


過幾天我把它"偷渡"回來...


 


 


再來跟喝冰U分享~


 


 


好了.....


 


 


 


喝口水......深呼吸.....撥好額前的瀏海....


 


 


熊要說這個令人氣憤的故事了....


 


 


 


 


 


事由.....


 


 


 


因為不知道是長工還是他的老闆神經質....


 


 


總之....


 


 


他休假的日子ㄧ直很難喬定.....直到本月20號的時候才確定時間...


 


 


所以.....雖然知道渡假卷上註明要訂房必須兩個禮拜前....


 


 


 


我還是打了電話去詢問....可不可以讓我們訂0726跟0727的房間...


 


 


接電話的小姐說要查看看有沒有空房....會盡快回電....


 


 


後來有打來跟我說沒辦法連著兩天...


 


 


只能訂到27號這一天....


 


 


我回答.....ok....那就只住ㄧ個晚上!!!


 


 


對方請我把購買憑證傳真過去我也都傳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完成了訂房手續......


 


 


熊也興高采烈的等著出發的日期...


 


 


沒想到昨晚長工回來的時候說....


 


 


他老闆又下了ㄧ道命令....


 


 


誰都不准休假.....要不然拖出去槍斃.....


 


 


為了不要含冤莫雪的賠上ㄧ條小命....


 


 


 


(他老闆不是黑道大哥啦....


 


 


但是理論上也差不多)


 


 


 


我們的旅遊計畫只好更改....


 


 


單子上有寫....


 


 


取消訂房要三天前......


 


 


(天ㄚ....我都想早點知道這種惡耗好嗎?


 


 


但是聽說衣服上有很多星星的人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熊在百般無奈之下....


 


 


還是打了通電話去詢問看看能不能挽救那張住宿卷.....


 


 


誰知道去遇上ㄧ個機器人小姐....


 


 


 


我們的對話如下.....


 


 


熊/ 小姐...我們是買清境竣悅渡假卷的客人....已經訂了後天星期一的房間...


 


 


可是我們真的臨時有事不能去..怎麼辦呢???


 


 


機器人小姐/本公司規定退房要三天前...


 


 


熊/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機器人小姐/購買單上寫的很清楚....退房要三天前!!!


 


 


機器人小姐的語氣很冰冷....熊只好掛掉電話.....但是.....心裡又覺得....竣悅不一定會這樣對待客人......開民宿的人不是都希望客人有個愉快的旅行嗎???


 


所以....熊不死心.....又自己打電話到竣悅去.....


 


 


竣悅接電話的人果然如我所料.....他知道了我的情形之後問我訂房資料.....準備幫我查看....並沒有一下子就拒絕我的請求....


 


 


雖然規矩是這樣訂......可是總也有個通融之道ㄚ....


 


 


結果那個竣悅先生怎麼查就是查不到我的訂房資料....


 


後來他跟我確認....我的訂房手續沒成功....所以不必擔心住宿卷泡湯的問題


 


 


跟竣悅先生講完話之後....熊越想越委屈....


 


 


今天是好在我們出發前得知沒訂房成功....


 


 


要是為了不想讓渡假卷浪費掉....我自己約個人....翻山越嶺的到了竣悅....


 


 


才知道有這種會爆掉血管的鳥事....要叫我如何是好ㄚ??


 


 


後來我為了確認渡假卷不用作廢的事情...再度打電話去佳X得旅行社....


 


 


又是那個機器人小姐接的....


 


 


熊說/小姐.....我剛剛有打來....可是妳沒有幫我查一下訂房資料就直接說退房要三天前...


 


好在我有打去竣悅問.....現在他們說我們根本沒訂房ㄟ....


 


 


機器人小姐/妳說要退房....我就把規定告訴妳.....公司規定退房三天前.....


 


 


熊/我可以知道妳的名字嗎?


 


 


機器人小姐/黃小姐


 


熊/名字呢?


 


機器人小姐/黃小姐


 


熊/我想知道全名ㄟ....妳們公司只有一個黃小姐嗎?


 


機器人小姐/黃小姐


 


 


熊/ㄟ~~妳不想跟我講的話.....妳可以去請主管來跟我講ㄚ


 


 


機器人小姐/主管休假


 


 


熊/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他聯絡上?


 


 


機器人小姐/妳問我退房的事.....我已經告訴你退房要三天前了


 


 


熊/難道都沒有彌補的辦法...最少....妳剛剛也要查一下資料


 


 


機器人小姐/我的工作就是回答妳退房的規定.....


公司規定退房三天前......至於妳要知道其他的事情......是客服那邊在處理的....


 


 


聽到這裡我已經頭頂冒白煙了...


 


 


怎麼有這麼白木的人....像機器人一直重覆著一樣的話....以為我是聾子嗎????


 


 


而且她完全無心處理我的問題ㄟ....


 


態度又那麼惡劣.......只差沒把國罵請出來跟我問安而已....


 


 


雖然我知道掛掉電話之後她的機器人嘴ㄧ定吐不出象牙....


 


 


哼......我還很想給她射飛鏢咧...


 


 


氣死我啦


 


 



 


 


 


然後更扯的在後面....


 


 


因為機器人小姐不理我....


 


 


我只好打到東森去問....


 


 


 


結果東森很快的幫我查到訂房資料了.....


 


 


 


可是真的不是27號禮拜ㄧ...


 


 


竟然是八月二十四號....


 


 


吼~~~


 


我哪有說過要八月二十四號去ㄚ...


 


 


而且我有那麼笨嗎??


 


 


 


一個月以後才要去.....


 


那我幹嘛還要打去問妳們如果不是照訂單上面講的半個月前訂房.....


 


 


還可不可以訂的問題...


 


 


 


而且也不用緊張度假卷被取消的事情....


 


 


 


可見這家旅行社真的混很大啦.....


 


 


到底是怎樣的公司教出這麼沒家教的員工?


 


 


經過了機器人小姐的冰塊洗禮.....我對他們一點信心都沒有..


 


 


所以...


 


 


沒什麼好考慮的....這種連訂房日期都會搞錯....而且不肯跟客人認錯的公司


 


 


當然是跟東森要求退費....


 


 


鬼才要買這家旅行社的套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