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熊的六塊肌壯志未酬。。


 


ㄚ不然。。。。如果展示今天要講的黑色內衣。。。


 


我看連很多美眉都要愛上熊了。。。。


 


哈哈。。。。不經意洩漏了熊的秘密。。。。


 


前幾期的GQ雜誌的封底。。。


 


有個東方臉孔的辣美眉。。。


 


 


熊愛死了。。。


(臉上被一塊黑布矇住了。。。。但是古銅色發亮的皮膚和渾圓的身材難掩誘惑力)


 


 


就算是女兒身的我。。。。也不反對跟她來個灣耐使電。。。


 


哈哈。。。。我在說什麼ㄚ。。。。今天尺度有點太寬了。。。


 


 


而且離題好遠了。。。


 


 


老方法。。。。。來個甩尾轉回來ing~~~


 


 


 


好啦。。。。


 


 


冰U們跟著我轉回來吧。。。。大家都不要亂想。。。。


 


至於我心中的女神。。。


 


 


好奇心重的人可以去翻月二月份的GQ


 


 


請相信能當我的菜。。。。必屬佳餚。


 


天ㄚ。。。我又離題了。。。


 


 


ㄟㄟㄟ。。。。我幹嘛講到那個女生就這麼多廢話


 



 


 


 




 


 


 


話說振作恢復運動的熊。。。。


 


深深的覺得內衣實在太重要了。。。


 


 


不穿的話會激凸不雅


 


穿的話不是有勒住不舒服的感覺。。。就是會有劇烈運動中肩帶滑落的現象。。。


 


你們要說有的運動衣有做襯墊對不對?


 


 


吼。。。。熊覺得那個襯墊的位置都很奇怪ㄟ。。。。


 


真是ㄧ種讓胸形走樣的禍首。。。。(自己不夠大愛牽拖。。。請冰U們不要凸我)


 


 


下午經過內衣店。。。


 


 


百般無奈的熊本來也是打算進去買ㄧ組襯墊


 


 


要不然這件藍色上衣就穿不出門


 


 


沒想到小姐叫我放棄襯墊啦。。。


 


乾脆買ㄧ件黛安芬的熱賣款。。。


 


這件運動內衣已經賣了十二年。。。


 


深受許多忠實顧客的喜愛。。。


 


 


熊抱著姑且一試的念頭買回家。。。


 


 


果然好穿得不得了。。。


 


 


不管我怎麼扭動。。。。


 


 


這件內衣就是不動如山。。。


 


 


而且穿起來超級舒服捏。。。。幾乎不感覺她的存在~


 


 


讓熊有相逢恨晚的惋惜ㄚ


 


 


不好意思把內衣拍出來。。。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去專櫃上問。。。


 


 


訂價1280。。。。


 


有膚色跟黑色。。。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買ㄧ件膚色唷~


 


 



 


 


熊鼻子旁邊這兩天長了ㄧ顆史上無敵大爛痘....


 


所以不宜露臉...只能露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