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熊求助的眼神了嗎??


 


 


哇陶卡莫咧修~


 


 





 


 


 


ㄧ臉無奈的熊....


 


 


生活中...


 


 


發生狀況了...


 


 


連最愛的瑜珈課...


 


 


我都可以意興闌珊...


摸到上課前最後一分鐘才進教室...


 


 


 


別說洗衣籃裡有四.五天的衣服沒洗了~


 


格子裡又累積了N個回應還沒處理呢...


 


 


熊的床...堆滿了雜物...


 


 


雜誌....衣服....充電器...包包...


 


 


睡覺時...


 


 


我就把那些東西掃到床的另一邊....


 


 


空出可以把我的身體容納進去的地方來睡


 


 


喔..


 


 


對了...


 


 


我已經兩天睡前沒洗澡也沒洗臉了....


 


 


 


愛乾淨的處女座熊...


 


 


忽然變成跟流浪漢差不多的髒女人...


 


 


甚至...


 


 


連一天當中僅有的兩三個小時的睡眠裡....


 


 


那件事還是讓我魂牽夢繫...


 


 



 


唉....


 


 


 


熊之所以變得那麼糜爛....是因為...


整天都想做蛋糕啦...


 


 


整天都在想要買什麼大小的烤模...


 


要做什麼口味變化...


 


蒸和烤之間的時間拿捏...


 


 


熊腳把會"藏步數"的食譜踢開....


 


 


只能做出風味普通的東西我沒興趣....


 


 


熊要創作屬於自己口味的蛋糕


 


 


昨晚ㄧ夜失眠..


 


 


幾經思量...


 


 


我決定接下來要做奇異果檸檬蛋糕



焦糖核桃咖啡蛋糕


 


 


 



 


 


這意謂著一向懶惰出門的熊...


 


 


勢必得跑一趟烘焙材料專門店....


 


 


吼~


 


 


超遠的....


 


 


騎車最少也要15分鐘....


 


 


真是....


 


 


為誰辛苦為誰忙ㄚ...


 


 


我何苦為了蛋糕....


 


 


讓自己忍受騎車的痛苦ㄚ


 


 



 


 


被自己打敗的熊喃喃自語ing...


 


被迫看這篇碎碎念的冰U們...


 


 


辛苦了~


 


 


來~


 


 



 


 


飛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