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熊媽樂成那樣....滿臉笑容


 


今天難得有兩個女兒陪她賞花...


 


她當然開心啦~


 




 


 


ㄧ整片太陽花海....


 


就在高雄捷運青埔站旁邊...


 


想跟花兒一起拍照的人動作要快ㄚ~


 




 


 


這是老媽跟我住在員林的妹妹合照....


 


小妹喜歡以宅女造型出現在各場所...


 


 


老媽出門前叫她換套衣服...


 


 


她抵死不從~~


 


 




 


 


但是看到大女兒...


 


老媽也不甚滿意....


 


她ㄧ直說我身上穿的愛迪達領口那麼大很像瘋子~


 


 




 


 


老妹眼尖發現整座花海最高的ㄧ朵太陽花...


 


比人還高ㄟ...


 


我老妹是普通身高...


 


請冰U不要誤會她是小矮人


 


 




 


 


ㄚ不然熊媽可以作證...


 


 


慘了....我這張好像把她拍得比較胖....


還po出來....


 


 


熊不知道會不會被她罵死~~


 


 




 


 


欣賞一下花花的風采吧...


 




 


 


熊特愛這張的....


 




 


 


鶴立雞群的感覺...


 


這朵花的營養未免太好了..


 




 


 


看一下只要別人幫我拍照就全身僵硬的熊吧~~


 


 


有愛心的人...


 


就請勿恥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