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ㄚ.....熊上ㄧ篇把蓉媽咪拍的照片存到電腦....然後在po到格子.....可是還是發生文章照片不見的事情......奇摩真的是太奇怪了.....


 


熊再引用另一個相見歡格友的文章給大家瞧瞧.....整篇引用應該也可以避免只有單抓某幾張照片...又流失的狀況吧


 


 



26號~是忙碌的一天,中午到夢時代的時代大道,陪著騎警隊們排練27號的大遊行,又要在4點半趕到北高雄去跟大熊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網聚,這中間還出了一點點小小小的插曲,讓大熊跑了兩遍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我來到格友小熊美女的熊爸的店叫做"紅豆師兄的家",這招牌夠明顯了吧,一進到裡面就看到好幾位朋友在裡面等了。


 


這個招牌在仁武大智路十號~


 



一看桌上已經有小熊美女親自下廚的佳餚等著我們



↑這~很明顯的是生菜沙拉,底下有小熊美女精心挑選的小番茄,不過被某位格友給藏起來了^^








其實還有好幾樣菜,可是,我已經吃的忘我了,完全無暇去再想拍照.......連最後的紅豆湯也是,不過我比較幸運一點~有口福~哈哈哈



看到沒,大熊已經不知道要挑哪幾樣來吃了


不過轉頭仔細一看,這牆上的詩可要用台語念呀,連我這經過測驗的阿嬤級台語,也有的念不出來,真是深奧呀



大家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很開心,再這也遇到了"海盜大白鯊"喔



這位是熊媽有點看不下去的動手料理~呵呵


 


讓熊跟熊媽差點爆發家庭糾紛的麻油雞......她很煩ㄟ...我明明就會煮.....她硬要說我不會煮~


 



小熊美女的架勢不錯吧,有大廚的味道喔~



大家等著倒酒.....九瓶,我光是聞到味道就頭暈了~




在這冷冷的冬天,這把火還真溫暖了大家的心



↑這些是熊爸家一些擺設,還有很多,不過天色太暗,不太好拍,改天要找白天再去打擾



↑這位是蓉媽咪....車是大白鯊的,真棒


↑右邊是明哥的美女老婆喔


 


這是我這輩子以來最"""秀氣""的照片....請了解熊的真面目的朋友不要給我吐口水...


 


天ㄚ...我的手幹嘛放在那裡ㄚ.....很假又很噁ㄟ


 


 




小熊美女連講電話也要擺個pose~


我哪有擺poseㄚ.....萱寶貝ㄧ家人找不到路我都快急死了呢~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聚會,雖然有幾位朋友有事提早離開,雖然大家有的是第一見面,不過氣氛卻是非常的融洽開心。


希望下次還能在跟大家一起煮茶談天


 


我的衣服跟車子好配喔....哈哈....我很像車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