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上ㄧ篇的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熊從西子灣來到了柴山..


雖然我曾經有三年半的時間天天都在柴山爬山...


但是...


卻從來不知道...


小時候跟同學鬼混的秘密基地就在這裡...


 




見到這棵大樹..


熊像見到親人般的撲上去


二十幾年不見...


樹爺爺還是老當益壯ㄚ~


以前我們不是從中山大學的方向來的...


是翻山越嶺......避開阿兵哥...從英國領事館那邊來的...


現在的英國領事館已經成為熱門景點...


還變成了餐廳...


以前熊跟同學在英國領事館探險的時候....


那裡雜草叢生...殘破不堪..


男同學很喜歡在這邊講鬼故事嚇女生...


因為可以享受到...


弱雞變英雄的快感~


不過


那都是我恰巧沒跟到的時候...


如果我在...


絕不會給他們有開口的機會...


因為..


每一個都會被我K





 


不知道是誰綁上的鞦韆...


熊盪上去都不想下來了~


 




 


長大了


小時候的玩伴也各分東西...


還有誰


如我這般的...


懷念著以前當探險隊的日子呢...


 




 


這裡的地形....渾然天成...


有絕佳的看海視野...


以前我們會坐在岩石上.面著海....互相抱怨著自己的爸媽對哪個孩子最偏心..


說著長大後的夢想....


熊曾經認真的想過當個詩人...


不過...當同學要我做一首詩...


我卻只能說出...床前明月光...的時候...


大家都勸我死了這條心...






 


去海洋天堂看海要花錢呢...


但這裡的日落晨曦貴賓席卻可以不花一毛錢...


地點也不難找...


只要進入中山大學....沿著海角咖啡的招牌走就可以到達了唷~~


熊非常建議冰U們可以來這裡吸取日月精華...


心靈一定會獲得滿足與洗滌的



 



 


上下圖是熊...


還在西子灣苦苦尋覓海洋天堂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的熊...


心中隱藏著大熊要開刀的不捨與擔憂..


還有豆豆熊"遇人不淑"的烏龍遭遇...


心有千千結....豈是一個"煩"字了得ㄚ~


或許..


這也說明了...世間事看表象是不準的...


這番體悟...


是年少輕狂...在大樹爺爺的樹蔭下...細數浪濤...


或喜或悲的小熊所不能理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