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張的豆豆熊...


今天意外的有了一筆生意呢...


(在此也要感謝平日自己到熊爸紅豆店去交關...或者宅配購買過的好冰u..


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熊爸媽唷)


話說今天熊要寄兩箱紅豆去給兩個冰u當新年賀禮..


但是下午熊還在外面為了豆豆熊地點的事情奔波...


熊急在心裡....因為住家這邊的超商...黑貓先生...平常都是六點準時來收貨...


所以我最慢要在五點半之前回到家開電腦看電話問住址...


再把紅豆交到超商美眉的手中...


請她們幫我找箱子包裝...


xx在驚險的五點十五分把熊送回家....


熊下車的時候竟然看見黑貓先生車子停在超商門口了...


黑貓先生開了車門正要離去...


熊快步跑上前...打開雙臂把黑貓先生攔截下來....


熊慌張的大聲呼喊....ㄟㄟㄟ~~黑貓先生....你怎麼現在就來了...


黑貓先生說...


過年貨很多ㄚ


熊說....我要寄東西.....可是我還沒包好...


你一定要等我....你太早來了啦


黑貓先生說...


我等一下再繞過來...


熊說..


你會不會騙我


黑貓先生說...


不會啦...六點我一定回來..


熊又問..


你會忘記嗎?


黑貓先生說...


不會


熊再問..


那你可以六點半再來嗎?


黑貓先生搖頭說...


不行


(他大概快被我煩死了)


 


就這樣....熊火速的上樓拿到了地址電話...(這種時候最恨電腦開機慢..)


又奔跑回超商...


超商美眉對熊真的有夠好的...


很多客人等著要結帳...


但是她們還是推派一個人進去幫熊找箱子...


等客人都走了之後...


超商美眉說...


姊姊....大哥說妳們要開店....那到底什麼時候開ㄚ...


熊說...


ㄚ就上次找好的地點...房東跟管委會不合咩....我們就不能在那裡做生意啦~


有啦有啦....大哥有狠認真的在找地方了...


美眉又說...


ㄚ妳們店是要賣什麼ㄚ...


熊指著箱子裡的紅豆和紅豆汁說...


ㄚ就賣這個ㄚ


美眉驚訝的說....


這個有在賣喔...我已經想吃很久了....每次妳拿來寄我都有聞到....好香~


正低頭黏膠帶的熊很茫然的抬起頭說...


我在這裡寄那麼久了....妳不知道喔~~


美眉說...我以為是妳偶爾煮ㄧ煮請朋友吃....就像你拿米粉拿蛋糕給我們吃那樣ㄚ


熊說...


好啦...下次我也拿一點紅豆給妳吃讓妳解饞啦


美眉說...


我要用買的...因為過年我們家一定會吃不夠的...


我要紅豆汁兩瓶...紅豆也要兩盒唷~


看著美眉把ㄧ盒紅豆捧在手掌心...接著..把鼻子...跟臉湊上去..


那種寶貝的樣子...


好像那盒紅豆是她心愛的哈尼....(現在的盒子還很醜唷)


熊看到那麼純真的表情真的很感動...


雖然豆豆熊還沒開張...


雖然明天很多事情要忙...


但是熊很樂意為了這她跑一趟紅豆店去幫她拿紅豆呢...


雖然只有金額只有280....



但是美眉挺豆豆熊的心意是....


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