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想穿上住院服的熊


唉...


過了半夜不能吃東西...連喝水都不可以..


可是我現在又渴又餓..


真想逃離醫院~


我現在落跑會被警察局通緝嗎??



 


剛剛體驗了灌腸的滋味...


天ㄚ..


當熊跟護士問清楚了那是怎麼一回事之後....


熊要求要自己動手..


護士把那ㄧ桶水拿給我看之後...


熊嚇得立刻屈服..


灌腸之後的熊屁屁..


彷彿經歷了ㄧ場八八水災


幸好熊肚裡面沒有漂流木..


所以土石流的過程還蠻順利的



有如ㄧ座空城的熊肚..


讓熊現在滿腦子都是食物的幻影...


幸好


明天是第一刀...


大約早上七點半...


我就會被推到手術房裡當ㄧ隻待宰的熊...


早開早解脫...


但願..


明天我能打字上網的時候...


最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想問熊怕不怕...


或者有什麼感想嗎??


其實..


熊的腦袋ㄧ片空白...


有可能是下意識的不想多想...


感謝...


默默在心中幫熊祈禱....幫熊誦經齋戒的冰U


不管明天的結果是怎樣..


熊都會看做是生命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