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貨公司吃飯飯的時候巧遇皮卡丘...


 




 


熊很厚臉皮...


雖然已經很老...


雖然人潮很多..


 




 


但我還是堅持留下笑容僵硬的熊影


只因為...


凱蒂貓的衣服跟熊太配了嘛



 


不過冰U們不要誤會...


皮卡丘和凱蒂貓看到熊都沒有尖叫...


尖叫的是熊家樓下的超商美眉啦~


話說...


常常忘記自己是半個病人的身分的熊...


自從出院後


第一天她們看到熊開始...


三個人就大叫..


ㄟㄟㄟ....妳怎麼跑出來了


熊說....我總要下來買杯咖啡ㄚ


結果美眉竟然說....


以後妳要喝咖啡請打電話.....我們可以外送...


接下來就是一陣吱吱喳喳...


三個人妳ㄧ言我ㄧ語的..


把熊給數落ㄧ頓...(說我白木啦...ㄚ不然就說我是不合作的病人....)


連熊還徘徊在冷藏櫃前尋找在醫院時吃過的香Q炒米粉...


她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急著把熊趕出去...


意思就是不要讓我在外面逗留...


快點回家睡覺啦~~~



其實美眉是為了熊好...


熊知道啦..


但是...那間超商是一間生意非常好的超商...住家附近的人幾乎都會光顧~


熊去的次數也很頻繁...


就這樣...熊去一次她們尖叫一次...


她們尖叫一次熊就落荒而逃一次..


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中....


熊已經不知不覺的引起了鄰居的注意...


剛剛要上樓之前...


等電梯時...


一個也是住我們這棟...但熊不認識的太太....


就一直對熊投以關愛的眼神...


熊霎時間不知所措....要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等到兩人都進了電梯...


為了解除那尷尬的氣氛.....只好跟她點點頭...


這時候她的樓層已經到了....只見她一邊走出電梯一邊回頭跟熊問說....


ㄚ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熊當場愣在那邊..雖然不知道她在問什麼..但下意識的猛點頭.....


電梯門再度關上時...


熊也立刻回神...


原來..


超商裡....那一陣又一陣的尖叫和喧嘩...


已經讓很多左鄰右舍想不認識熊都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