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不熟的服飾店拿上次po過的那雙涼鞋....


因為就在家附近..


 


所以穿著居家迷你小短褲就直接殺過去了


反正鞋子一拿..


熊就要打道回府了...


 


兩個櫃姐看到熊穿著小熱褲....


就積極熱情的鼓吹熊買店內的小短裙小短褲來穿....


還強調是目前最ㄏㄤ的流行款...


 


熊看著她們拿給熊看的幾款小裙裙小褲褲說....


這都好美....我知道...


可是我夏天沒在穿短裙短褲的....我腿上有車禍的疤痕....


如果冬天還比較可以...


因為可以穿褲襪遮醜...


 


兩個櫃姐看了熊的疤痕之後


異口同聲的說


 


愛唷.....那個在腿的內側....妳不說人家也不會發現啦....


快啦快啦....妳穿這件一定很好看...


去穿給我們看啦


接下來就是打死熊...熊也不相信的鬼畫連篇...


說熊的腿怎樣怎樣均勻好看


 


 



 


被灌了整壺迷湯的熊...


 


依然堅持除了拿鞋子之外.....什麼也沒買的走出了那家店..


 


臉還有點臭臭的.....心裡os....


 


疤痕在我身上...


不想被看到的感覺也在我身上...


管妳們有沒有看到


 



 


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