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的帶著珍珠項鍊.....穿著禮服做菜


一直是熊的心願...


目前只能在豆豆熊.....像個穿著愛迪達的運動明星......旁邊撿球兼拖地的....歐巴桑...


但熊還是盡可能的讓自己在面對鍋鏟的時候可以從容不迫...


 


但是...


不管怎麼小心爐火....


還是會有傷痕上身的時候...


 


 


燒燙傷的痛


讓人很難漠視....


身體的疤痕有美白藥膏...


但心裡的傷痕..


 


讓熊感覺到....心底有些什麼東西正在死去....


熊一度為著那幻化成泡影的憧憬哀傷不已....


 


不過...在這同時.....熊也察覺到某些事物在熊的心裡展露新芽...


那些變化帶給熊的喜悅.....宛如凝視著一個初生的嬰兒...


挫折真是一種讓人變強的仙丹阿~


 


 


 



 


 


同場加映兩個有關傷痕的小故事~


 


故事1


 


有個已過適婚年齡的姐妹......正打算結束一段讓她很不開心的戀情...


在這個節骨眼....


12年前分手....音訊全無的前男友來了一封E-mail


這件事讓...原本對愛情已經有如槁木死灰..的她..


燃起了一絲希望....


熊從她平靜的臉龐中....可以計算出那是運了多少內力....才能壓抑住內心的狂喜..


畢竟.....披上白紗是許多女人的夢想阿...


 


姊妹說....


 


他說要約我吃飯...還說我如果哪一天..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找他傾訴...


熊......妳覺得他這樣是想跟我舊情復燃嗎?


 


熊說...


妳死了這條心吧....


他如果不是已經結婚了.....就是有感情很深厚的女朋友了啦


 


姊妹說.....


妳怎麼知道??


 


熊說...


因為如果他單身...


他就會說他恨不得每天都保護妳...都跟妳在一起..會說想念妳的味道....


連妳放的屁...芬芳賽桂花他都記得....不會要妳找他....還得看日子


 


姊妹當時沒回熊什麼話....


後來他們也果真見面吃飯了...


姊妹悻悻然的跑來跟熊說...


 


被妳猜對了...他有一個交往10年的女朋友....


 


聽到這句話....熊心裡並沒有因為自己料中了而高興....


反而在心裡擁抱她...


替她嘆息....


 


因為.....從她落寞的表情.....


熊知道...."""希望"""這東西.....來了又去...


只是在她的心裡多出一道傷痕而已...


 


 


故事2


 


大熊說...


熊阿...妳那支n97用膩了吧


熊開心的回答....


對阿....我好討厭n97.....你想拿去用嗎???


熊心裡馬上想到格友po的凱蒂貓手機....瞬間飄飄然...


添油加醋的跟大熊說那支手機有多酷多可愛....


 


大熊說...


凱蒂貓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熊說...


我不知道ㄟ....


 


大熊說....我想應該不是易利信的....妳這個笨蛋只適合用妳比較熟悉的易利信..


 


熊說....


喔...


 


大熊繼續說...


我那支手機已經老舊不堪使用了.....既然妳不喜歡n97...


那我想....就給我用吧..


 


然後我打算幫妳買一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