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


熊被胃部傳來的刺痛感叫醒...


隨之而來的是


全身無力


跟陣陣的噁心感...


 


捧著嘔吐袋待命的熊....


有點驚慌失措..


 


我知道這情況有點不妙..


可是熊沒勇氣在凌晨四點掛急診...我很怕醫院.....


 


只好po文轉移注意力


陪伴自己等天亮...


 


馬的..


我痛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後記


 


熊已經去看過醫生了....


我想


是一整天沒吃東西......(但嗑了三杯咖啡)


 


星期六我通常情緒會比較緊繃(市場忙咩)


 


空腹的狀態下喝太多比平常飲食還油的麻油雞


跟大量的蝦子..


 


所以.....


 


熊的胃糾美送..


竟然在半夜給我鬧情緒


 


害熊被醫生規定


最少兩三天不能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