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張照片是熊在求助專業商業攝影師之前


在家自己亂亂拍的


熊因為趕著出門....


根本沒有好好擺放道具跟開光源


甚至對焦也無暇對好


 


所以當熊在自己的相機開這幾張照片給攝影師看


他才喵了一眼就跟熊說


這是很失敗的照片


然後就轉身離開


熊也只能啞巴吃黃蓮


在心裡吶喊著


我知道失敗沒錯啦...


但是這是用來跟你溝通的....你為什麼看都不看啊!!!


 


事隔多日的今天


熊看看這兩張照片


覺得不好看是沒錯


但若要跟他給我的成品相比


好像也差不到哪去


 


哈哈


 


或許這般自我安慰.....就是不要臉的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捏


我知道格子裡


愛我的姐妹們


不會吐槽我的


對吧



 




 


愛唷


熊也愛妳們啦


 


上圖照片


桌上琳瑯滿目的東西是我當天帶去的小道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