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冰U為豆豆熊的產品做單一品項的特別介紹


冰U們的豆豆熊分享文章


通常都是...綜合的...


 


這次看到官夫人把芋奶做個專輯介紹


哈哈..


讓人很容易體會到她愛芋奶的心啦...(這對熊真是最大的鼓勵呢)


 


謝謝細心的官夫人...


品嘗到芋奶之後了解熊在製作上的用心


熊是從芋頭品質..切塊的大小


甜度


水量


甚至火侯的掌控都很嚴謹的顧著的唷


 


而且....調理機使用上的掌控也要拿捏得很恰到好處


才能跟用完美火侯煮出來的芋頭匹配


留下讓人齒頰留香..濃濃醇醇口感



讓人吃出驚喜與品質的小芋頭顆粒



 


其實豆豆熊的布蕾與培根捲也是很多冰U的最愛...


但是芋奶


是全產品最後加入的品項..


卻以黑馬之姿....名列豆豆熊三寶....


真是個讓人愛不釋口的小惡魔


哈哈


就連熊...每天都要喝上一杯唷


(熊酷愛喝熱的.....每次聞到那股香味...都會有對品質很放心的安心感..


味蕾當然也是很享受的啦)


 


 


以下就是官夫人的文章


 


下一篇的引用分享



轉角


為豆豆熊新包裝拍的特輯唷~




 


記得第一次發現豆豆熊是在yahoo的精選照片裡看到了


豆豆熊的自拍,直覺就是


哇~美女耶


點進去看看吧!


平常的我很少在注意yahoo的精選


也顯少特地去看人家的部落格


除非是為了找尋某些特色、好吃


注意到了豆豆熊後...


才知道原來豆豆熊的所賣的每 一件產品


全是她自已做的


看了幾篇豆豆熊的文章後


心想好吧~


我也來嚐試看看吧!


畢竟網路上看起來美味可口


也是要親自嚐嚐看豆豆熊的用心


就這樣 我第一次訂跟第二次訂


前後才差了一個多禮拜吧


因為~~


第一次訂我請了同事吃奶酪、芋頭牛奶、紅豆泥


馬上聽到同事說


下次我要訂芋頭牛奶、奶酪....


因為要滿700才有宅配,


同事也等我把我所買的全吃完我才幫他們訂購


這一次我特地把豆豆熊裡我最愛的芋頭牛奶


好好的分享


因為我一直認為煮芋頭是一大學問


煮太久爛了甚至成了鍋底


不夠久只是外層的芋頭是香的


因為常常煮火鍋時就是有這種煩惱!


 


...............................................................................................


就是它~這就是我最愛的芋頭牛奶,


喝起來有濃濃西米露的椰香,滿口的芋頭



這就真的不是芋頭沙了


我想是不是要形容它是芋頭泥?芋頭塊?


就是愛上這種吃的到芋頭有芋頭香也有奶香


真的有二種享受      吃的到西米露的椰香加上芋頭的濃


 



看到了吧


喝完杯底還有如此之多的芋頭


不管是第一杯還是最後一杯


我都是一整個大滿足


像我一樣喜歡西米露也愛芋頭的人


這真的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喜歡芋頭的冰友我想也一定跟我一樣喝了會上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