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的單身好友一隻呱告訴我.....


 


她持續的在催眠自己.....


 


身體裡的賀爾蒙沒有了........所以不想男人....


 


我告訴她....賀爾蒙很多藥局都有在賣...


 


但是如果妳的脾氣改一改.....


 


沒有賀爾蒙...


 


男人還是會想找妳演A片...


 


長相不賴.....無不良嗜好.....戴上墨鏡的臉.....你(妳)會開始幻想一雙具有SM風格的長靴最適合身高172的她~....


但~~~


 


惡女形象沒有為她寫下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反而..


 


讓她空窗了好幾年....


 


其實....


 


堅持做自己也沒什麼不對....


 


不想跟任何人妥協....不想跟任何狀況配合....


 


又有什麼罪....


 


只是..


 


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寂寞的時候只能來一瓶蠻牛...


 


解這宿醉的人生的愁....


 


圖中親暱的猴子....


讓我不禁感嘆....


 


人實在是遠不及猴子...


 


猴子應該都不會無聊到....也不會寂寞到...


 


牠們忙著幫對方抓蝨子呢~~


 


這種幸福的畫面....


 


多少人會說...


 


我要的也就是這樣而已~~


 


 


***~~~~~~~~~~~~~~~~~~~~~~~~~~~~~***


 


 


 


 


公平起見......問別人之前要說自己的...


 


我還是說一下我寂寞時都在幹嘛好了....


 


 


應該是瘋狂拖地跟寫"""bc美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