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發現了.....


 


 


一件超級傷心的事情....


 


 


本來我以為我想哭也哭不出來.....因為我一直都蠻鎮定的.....


 


 


但是....晚上回到家....


 


 


依舊遍尋不著ㄊㄚ....


 


 


確定自己真的失去所愛了之後.....


 


 


 


頓時淚水潰堤.....


 


 


我真的好想....好想ㄊㄚ唷........


 


 


很自責....


 


 


都是我沒有好好的呵護ㄊㄚ.....


 


 


如今...


 


 


那個最摯愛的ㄊㄚ....


 


 


到底在哪裡....


 


 


嗚......我把自己哭成一個淚人兒了....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一路陪我走過N年歲月的ㄊㄚ


 


 


 


我一直以為ㄊㄚ會陪我到老....


 


 


從沒有想過我會有失去ㄊㄚ的一天....


 


 


ㄊㄚ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耀眼....閃亮....那麼的獨一無二......


 


 


雖然ㄊㄚ不是最好的.....對我卻是最有意義的.....


 


 


唉....


 


 


我說不下去了......心情太糟....好無力喔....


 


 


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把老媽買給我的成年禮.....託人從南非買回來的鑽石戒指


 


 


 


給弄丟了~(已經確定不見...不要叫我再找一找)


 


 


 



 


 


 


我真的寧願遺失那些錢....也不願意戒指不見...


 


 


 


嗚~~


 





我的心疼誰人知ㄚ....


 


 


 


 


~~~~~~~~~~~~~~~~~~~~~~~~~~~~~~~~~


 


 


 


 


PS:我的戒指......市價大約十萬元~以鑽石來說....並不是高檔到無法割捨...


 


 


但是.....在我心裡......ㄊㄚ是價值連城的....


 


 


再大....再美的鑽石.....以後還是有機會買....


 


 


但是卻無法取代那種紀念性....


 


 


經過了昨天一夜的椎心刺痛之後....


 


 


早上我睜開眼的第一秒....


 


 


就是被那種領悟到.....""真正失去""的失落感所壟罩.....


 


 


我希望....


 


 


撿到ㄊㄚ的人.....


 


 


可以好好善待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