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熊寫bc美眉的冰U....


 


ㄧ定不難知道.....熊跟資深熟女bc美眉的交情絕對不是只有ㄧ腿.....


 


 


我們可是有好幾腿捏....


 


 


但隨著歲月如梭....物換星移...


 


熊還是當年的那個熊....以為她對我"""ㄧ往情深""...


 


 


沒想到bc美眉已經有了新的人生方向...


 


 


唉....虧我打算五十歲的時候就約她搬去鄉下一起""同居""


 


兩個女人相依為命...就算不能搞出個薰衣草森林....


 


也要有ㄧ座薔薇花園的呀~~~(殘念.....泣)


 


 


前幾天我在msn問她....


 


 


ㄟ...妳怎麼都不想我?


(我們兩年沒見面了......msn上也很少聊)


 


 


她回答.....


基本上我誰都不想....我現在只想做十年後會覺得有意義的事!!!


 


 


愚笨如熊...當然馬上打字送出ㄧ句


"請舉例說明"


 


 


bc美眉的回答真令每天閒賦在家當米蟲的熊汗顏...


 


她說...


比如說....讓我的員工十年後都能變成"有產階級"


(她替在大陸的台商管理大陸員工....有股份....電子業)


 


熊說...


 


這麼遠大的志向....妳竟然沒有把我列入設定???


 


 


她說....妳要過來當我的員工嗎?


 


想聽聽她怎麼往下講的熊回答...


 



why not~


 


bc美眉說....我很兇喔...


 


熊心裡想....廢話....我當知道.....但是我回答她.....


我喜歡搞笑


 


bc美眉接著說...


 


我很專制喔..


 


熊回答...


我通常不予理會


 


 


bc美眉再說..


我不喜歡講過ㄧ次還會犯錯的人喔...


 


 


熊說.....我上班常常扮演救火隊ㄟ...


 


 


以下點點點點....


 


還沒上工領薪水的熊.....對於老闆的下馬威已經開始覺得昏昏欲睡.....


 


於是我離開電腦螢幕.....


 


起來喝口水...


 


 


再做了三十個仰臥起坐


 


 


回去看對話視窗的時候....


 


 


發現bc美眉講了ㄧ段很有意思的話....


 


 


她用嚴厲的口吻....陳述了ㄧ個企業經理人該有的"風範"


 


 


她把她的公司打造成ㄧ個令人聞之喪膽的魔鬼訓練營


 


也要求自己最早到公司....最晚下班...


 


 


這麼做的目的只有ㄧ個...


 


那就是把鐵鍊成鋼...


 


 


讓員工的能力從很笨....講ㄧ句動一下....變成可以獨挑大樑的精英


 


讓他們為了要變成有產階級就拼命工作並屈服在精密計算出來的獎懲制度上..


 


十年後這群乖乖牌跟她一樣成了商場老將之後...


 


她就可以放心的五湖四海各地雲遊.....今天沙烏地阿拉伯......下個月去北極....


 


 


熊沒有機會再往下跟她繼續這個話題..


 


因為她得開會去了...


 


 


但是熊心中卻有不吐不快的os......


 


 


我想說.....


 


人家王永慶死了.....台塑都沒有倒


如果妳願意善待自己並相信自己的員工...


 


那麼妳現在就可以實現妳的旅遊計劃....


 


 


畢竟...


 


人是要活在當下的...


我們都不能保證我們明天是不是還能好好的活著.....何必去想十年後的事呢?


 


 


熊還有ㄧ句話要獻給最親愛的bc美眉......


 


 


沒有人分享旅途中的喜悅....


 


是悲哀的...


 


 


熊也永遠不相信....


 


 


孤獨的人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